HBO GO、HBO、卡通頻道、Boomerang五月強檔推薦

HBO GOHBO、卡通頻道四月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上線作品有《命運階梯》(THE STAIRCASE)、《天后與草莓》(HACKS)第二季;HBO原創大製作有《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 TRAVELERS WIFE);HBO頻道首播電影有《無限殺戮日》(THE FOREVER PURGE)、《時光的指針》(NEEDLE IN A TIMESTACK)、《寶貝老闆:家大業大》(THE BOSS BABY: FAMILY BUSINESS)、《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卡通頻道則將首播《勇敢兔家族》(RAVE BUNNIES)。

HBO GO上線作品:

《命運階梯》(THE STAIRCASE

55日(四)於HBO GO上線

《命運階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描述生活在北卡羅萊納州一個大家庭的小說家Michael Peterson(柯林佛斯 飾),由於其妻子Kathleen Peterson(東妮克莉蒂 飾)的離奇死亡,Michael Peterson因此成為嫌疑人。

《天后與草莓》(HACKS)第二季

512日(四)於HBO GO上線(第一季已於HBO GO上線)

《天后與草莓》劇情描述拉斯維加斯傳奇喜劇演員Deborah VanceJean Smart 飾),為了自己的職業生涯,她決定找來年僅25歲年輕寫手(Hannah Einbinder飾)作為槍手,替她撰寫表演內容。

 

HBO原創大製作:

《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 TRAVELERS WIFE

516日(一)上午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 HD頻道首播

《時空旅人之妻》是一部錯綜複雜的奇幻愛情故事,由史蒂芬莫法特(Steven Moffat)改編自奧黛麗尼芬格(Audrey Niffenegger)廣受好評的小說,劇情圍繞在ClareHenry之間一段關於時空旅行的婚姻故事。演員陣容包含蘿斯萊斯莉(Rose Leslie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分歧者》)、戴斯敏博格斯(Desmin Borges;《You’re the Worst》),以及Natasha Lopez(《逆轉王牌》)。

 

HBO首播電影:

《無限殺戮日》(THE FOREVER PURGE

57日(六)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

賣座強檔《國定殺戮日》系列的第五集,也是最終回。

《時光的指針》(NEEDLE IN A TIMESTACK

514日(六)於HBO GO上線,519日(四)晚間1055分於HBO頻道播出

若愛是一種循環,那麼為了與靈魂伴侶相守,你會願意付出多大代價呢?這齣扣人心弦的故事,描寫近未來的一段動人愛戀,由金獎得主約翰雷利(曾以《自由之心榮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身兼編劇和導演,尼克與珍妮原本過著人人稱羨的婚姻生活,珍妮的前夫卻扭轉時空,意圖利用尼克的大學女友破壞他與珍妮的婚姻,當尼克失去記憶與真實人生之時,他必須決定是否要犧牲一切堅持所愛,或者就讓他們消失。當未來的時光不停流動,生命或許都是假象之時,愛能否持續下去?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THE BOSS BABY: FAMILY BUSINESS

521日(六)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

一個家庭能擁有多少「寶貝老闆」呢?泰德天普頓如今雖然已是一名金融大亨, 但當他和哥哥提姆又開始敵對時,倆人有了驚人的發現,也讓泰德再度回憶當寶貝老闆的過往。提姆的小女兒蒂娜竟然繼承了叔叔泰德在寶貝企業的特務工作,正在設法阻止惡棍將寶寶們變成小搗蛋的邪惡計劃,因此需要兄弟倆的幫忙!泰德和提姆必須變回孩子,展開一場有趣的瘋狂冒險,過程中他們將重新發現家人齊心協力的真正力量!

《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

528日(六)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

阿伯特一家逃過家中的致命危機後,如今必須面對外面的恐怖世界,持續悄無聲息地奮鬥求生,他們被迫冒險走向陌生的土地,並隨即發現潛伏於沙子路外的威脅不單只有尋聲獵殺的駭人怪物而已

 

卡通首播作品:

CARTOONITO

CARTOONITO》已於HBO GO上線;卡通頻道每日早上6點到9點;Boomerang頻道則從52日(一)起每天中午12點至下午2點和下午5點至晚間8點播出

Cartoonito是個讓即便是最年幼的小朋友也能盡情揮灑自我的天地,讓親子共同享受最值得信賴的好友所帶來的故事與全新原創節目,而歡笑則是唯一的依歸。我們將帶來包含《Esme & Roy》、《Ranger Rob》、《快樂阿蛛蛛》(Lucas The Spider)等,以及全新節目。

《勇敢兔家族》(BRAVE BUNNIES

57日(六)起,每星期六、日早上6點及9點在卡通頻道播出

快跟著兔兔們勇闖全世界,跨越高山平原,叢林草地,在冒險旅程中建立友誼!隨著兔兔的足跡越走越遠,愈認識他們這個廣大且多變的世界。五月千萬別錯過卡通頻道全新節目《勇敢兔家族》。

史塔夫短評:一系列強檔首播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