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時空旅人之妻》5/16與美同步於HBO GO浪漫上線

HBO原創影集《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 TRAVELER’S WIFE)5月16日(一)上午9點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並於HBO HD頻道首播,當天晚間10點再次播出。科幻浪漫題材的《時空旅人之妻》講述一段扣人心弦的動人愛情故事,全長共6集,每星期同一時間上線並首播最新一集。

預告傳送門

《時空旅人之妻》由史蒂芬莫法特(《超時空奇俠》、《新世紀福爾摩斯》)改編自奧黛麗尼芬格(Audrey Niffenegger)深受喜愛的小說,並由大衛納特(David Nutter)執導。劇情描述了克萊兒(蘿絲萊斯莉 飾)和亨利(席歐詹姆斯 飾)之間錯綜複雜且令人難以置信的神奇愛情故事。

由蘿絲萊斯莉(Rose Leslie ;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所飾演的克萊兒(Clare Abshire)是位聰明、熱情且充滿幹勁的女性,但她卻擁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六歲時,她遇見了她將來的摯愛亨利(Henry DeTamble),但亨利其實是來自未來的時空旅行者。過了十四年後,當她走進亨利(Theo James;《分歧者》)工作的圖書館時,她聲稱已經認識他大半輩子,並且將是他未來的妻子,一段神奇的浪漫邂逅因此展開,但這段感情的錯綜複雜程度堪比亨利試圖解釋自身「狀況」一樣。

這部風格奇特的影集巧妙地將愛情、失去、婚姻與生存等主題編織成一個打破時間常理與邏輯的故事。

《時空旅人之妻》演員陣容包括蘿絲萊斯莉和席歐詹姆斯,並由Caitlin Shorey和Everleigh McDonell詮釋年輕時期的克萊兒;由Brian Altemus和大衛傑森(Jason David)飾演年輕時的亨利;由戴斯敏博格斯(Desmin Borges)飾演Gomez;由娜塔莎洛佩兹(Natasha Lopez)飾演Charisse。

《時空旅人之妻》是HBO與華納兄弟電視公司(Warner Bros. Television)的作品,改編自奧黛麗尼芬格小說,由編劇史蒂芬莫法特、導演戴維納特(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黑道家族》)、休弗圖(Sue Vertue;《新世紀福爾摩斯》、《冤家成雙》)、喬瑟夫伊伯提(Joseph E. Iberti;HBO《守護者》、《海濱帝國》),以及Hartswood Films的Brian Minchin(《超時空奇俠》、《火炬木小組》)擔任監製。

史塔夫短評:蘿絲萊斯莉與席歐詹姆斯的神奇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