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風!首款SOU・SOU X 中衛製造醫療口罩 康是美限量發售

日本Sony企業在台分公司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So-net )取得日本京都設計品牌SOU・SOU 圖像授權,與《康是美》通路合作,5月13日起將於全省康是美通路發售首款SOU・SOU X 中衛製造醫療口罩,粉嫩色彩及繽紛花卉結合的設計款口罩,提供消費者時尚穿搭的新選擇!

SOU・SOU X 中衛製造醫療口罩 

SOUSOU日系風格演繹涼夏新色

以「創造日本的新文化」為品牌概念,將日本的京都織紋印花結合時尚流行元素,設計出傳統和風與現代時尚交織的涼夏新色,SOU・SOU新推出四款涼夏印花醫療口罩,CSD中衛生產製造、品質把關,其中三款以雙色系盒裝發售,日系風格撞色多彩口罩繩,讓戴口罩也有好心情。

粉嫩色系–SOUSOU五十音歌曲(/)

粉色系讓人有愉悅的心情,最能代表春夏,以櫻花粉及天空藍為底,SOU・SOU融入五十音日語字母,戴上口罩猶如注入年輕活力氣息,氣色更顯紅潤,是必敗首選。

SOU・SOU涼夏印花口罩–SOU・SOU五十音歌曲(藍/粉)

清涼色系–SOUSOU水音(/)

酷暑讓人炎熱難耐,SOU・SOU水音款口罩以自然色系藍綠線條穿插來傳遞河川流水聲的意象,搭配綠色口罩繩,賦予清涼的設計感,消費者戴上口罩猶如沉浸在森林的流水中般清涼,悶熱的不適感也隨之緩解。

SOU・SOU涼夏印花口罩–SOU・SOU水音(藍/綠)

魅力印花色–SOUSOU全菊(淺灰/粉紫)

「全菊」是SOU・SOU的經典印花,層層花瓣與不同色系穿插構圖,表達設計的節奏與和諧感,淺灰及粉紫色系全菊花漾與口罩繩的撞色巧思,戴上口罩洋溢青春氣息,是穿搭的重要配飾。

 

SOU・SOU涼夏印花口罩–SOU・SOU全菊(淺灰/粉紫)

經典印花色–SOUSOU數字遊戲()

灰色數字遊戲為「SO-SU-U十數」經典印花的版本之一,以中性且平易近人的淺灰色系搭配數字設計,突破性別、年齡界限,是一款男女老幼都可以配戴自在的款式,隨興搭配都有型!

SOU・SOU涼夏印花口罩–SOU・SOU數字遊戲(灰)

SOU・SOU涼夏口罩每盒30入, 5月13日起於全台《康是美》實體門市/線上《康是美網購eShop》(https://bit.ly/3MV2Ke6)發售(線上11點起開賣),單盒售價499元(30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史塔夫短評:時尚穿搭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