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浪漫韓劇《第六感之吻》自5/25起於Disney+超自然上線

Disney+ Star原創職場浪漫喜劇《第六感之吻》故事講述擔任企劃專員的工作狂洪藝述,過去五年工作壓力有增無減、連日熬夜、多次精神崩潰,對於霸道的惡魔上司車敏豪已忍無可忍。車敏豪雖然事業有成,卻超級難搞,被屬下厭惡,根本不會有人想要和他談戀愛。但是一次工作上的意外,觸發了洪藝述預見未來的能力,她開始看到種種不可能發生的場景,例如她竟然和公司裡最痛恨的男人熱情擁抱。超自然超展開的《第六感之吻》將於525日在Disney+  上線。

《第六感之吻》改編自同名暢銷人氣網路小說,劇情圍繞著韓國某家頂尖廣告公司擔任企劃專員的洪藝述,為了逃避只要與人接吻,就能預見自己和對方的未來的魔咒,她只好整天埋首工作。洪藝述下定決心全新追求事業,成了車敏豪的徒弟,車敏豪曾奪下韓國最重要的廣告大獎,卻有著不可告人的祕密。歷經5年磨合,洪藝述的工作表現出色,但是凡事要求完美的車敏豪,對於她做的每件事依舊是處處挑剔。洪藝述感到相當挫折,覺得自己就是個笨蛋,晚上時常做惡夢,夢到自己又讓老闆失望了。但是一次工作上的意外,她開始預見車敏豪的未來,看到他們兩人在車敏豪的公寓裡熱情擁抱。洪藝述對於自己預見的一切感到困惑和不安,但是最後期限已迫在眉睫,她必須盡力忘掉那些不可能發生的場景,全力帶領性格古怪創意團隊準時完成專案。

 

《第六感之吻》中讓屬下又愛又恨、韓國廣告業第一把交椅的車敏豪,由韓國偶像歌手轉型演員、曾主演《獵魂者》、《犯罪拼圖》與《巧克力》的尹啓相飾演。與尹啓相搭擋演出的徐智慧,則因2019年在《愛的迫降》飾演徐丹一角聲名大噪,成了粉絲們最喜愛的角色。徐智慧在《第六感之吻》中飾演不斷自我鞭策、卻意外開啟超能力的企劃專員洪藝述。《第六感之吻》由同名人氣網路小說的作者擔任編劇,由曾執導《Oh My Baby》與《隧道》的南基勳擔任導演,另外由金知碩飾演洪藝述前男友,李周妍飾演愛慕車敏豪的女性朋友。

《第六感之吻》自525日起在Disney+ 獨家上映。

史塔夫短評:難得擁有超能力,竟預見與最厭惡的上司親蜜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