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X-LINE系列上市 購買系列商品送Abei設計限量貼紙

Lee Jeans品牌全新⽀線X-LINE系列。『 X 』表現年輕世代,充滿不確定性、不安定感;卻⼜擁有無限可能與潛⼒,勇於⾯對挑戰且樂於接受改變;在⾃⼰熱愛的領域中,扮演關鍵性的要⾓。

商品上維持品牌⼀貫的⽜仔經典元素,同時加入了街頭、滑板、塗鴉與⼯裝等潮流元素的設計。以經典的⽜仔款式,加上了雷射印刷的圖騰圖案、輕薄透氣特殊反光紗線的教練外套、多⼝袋功能性的襯衫與短褲,oversize的寬⼤版型男女可同穿;同時在顏⾊上也較以往來得⼤膽豐富,來符合年輕世代鮮明的穿衣個性。

此次除了發表X-LINE全新系列之外,並找來了知名的插畫藝術家Abei合作,以『Speak Out』的概念,創造X-LINE的個性圖案;並以貼紙形式呈現滑板、塗鴉、90!⾳樂和影視的意象,結合LEE X-LINE品牌字樣,同時融入代表Abei的視覺語彙Mask boy與Hua Hua,作爲此次合作的主要視覺元素。且這些視覺都將實際的呈現在⼤型裝置上,透過貼得滿滿貼紙牆的視覺意象,來傳遞X-LINE不羈的獨特宣⾔。

LEE X-LINE POP UP STORE TIME:2022.05.20 ~2022.06.05
LOCATION:台北市SOGO復興館 6F

同場加映:凡購買任⼀X-LINE系列商品,即可獲得Abei所設計的限量精美貼紙

史塔夫短評:X 是表現年輕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