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老闆:家大業大》與《噤界II》分別於5/21與5/28於HBO GO上線

兩部令人期待的強檔電影《寶貝老闆:家大業大》(THE BOSS BABY: FAMILY BUSINESS)與《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將分別於5月21日(六)與5月28日(六)於HBO GO上線。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THE BOSS BABY: FAMILY BUSINESS

一個家庭能擁有多少「寶貝老闆」呢?泰德天普頓如今雖然已是一名金融大亨,但當他和哥哥提姆又開始敵對時,倆人有了驚人的發現,也讓泰德再度回憶當寶貝老闆的過往。提姆的小女兒蒂娜竟然繼承了叔叔泰德在寶貝企業的特務工作,正在設法阻止惡棍將寶寶們變成小搗蛋的邪惡計劃,因此需要兄弟倆的幫忙!泰德和提姆必須變回孩子,展開一場有趣的瘋狂冒險,過程中他們將重新發現家人齊心協力的真正力量!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由亞歷鮑德溫、詹姆斯麥登、艾米塞德麗絲負責配音,湯姆麥葛瑞斯擔任導演。

《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

阿伯特一家逃過家中的致命危機後,如今必須面對外面的恐怖世界,持續悄無聲息地奮鬥求生,他們被迫冒險走向陌生的土地,並隨即發現潛伏於沙子路外的威脅不單只有尋聲獵殺的駭人怪物而已。

《噤界II》艾蜜莉布朗特、米莉森西蒙斯、席尼墨菲主演,約翰克蘭辛基執導。

史塔夫短評:連兩週末都有強檔電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