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星入睡、微光山林中甦醒!Klook嚴選全台10大森林裡的豪華露營

想暫時遠離都市繁忙生活,親近大自然舒壓一下嗎?這時候安排趟森林之旅,在森林中愜意的睡一晚,享受新鮮空氣與滿滿芬多精實在太療癒了!Klook就嚴選了全台10大位在森林裡的特色豪華露營體驗,除了可以盡情享受森林中的美好,早上被天然鬧鐘鳥兒喚醒,還能搭配最獨特且放鬆的體驗行程,在兩天一夜中充滿電,趁著休假安排一趟療癒身心靈的森林過夜之旅吧。

南投「峇嵐杉丘」一秒進入希臘神話阿波羅主題

將於6月1日全新開幕的南投峇嵐杉丘豪華露營區,以希臘神話阿波羅為主題,搭配獨特的帳篷設計,讓你免出帳篷就能感受到滿滿陽光和森林綠意,從燈具、沙發、地毯也都經特別挑選,呈現滿滿度假感,讓每個角落都超好拍!峇嵐杉丘位置鄰近於南投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想來場幽靜且放鬆的森林之旅,不要錯過了。

南投峇嵐杉丘從燈具、沙發、地毯也都經特別挑選,呈現滿滿度假感,讓每個角落都超好拍

新竹「愛上喜翁」山中體驗泰雅族獵人射箭文化

位海拔1180公尺四周群山環抱的愛上喜翁,偶有雲霧繚繞,入住就像睡在似雲若霧仙境般的夢幻,愛上喜翁豪華露營提供一泊四食餐點結合當季食材,輕鬆在高山上享受無光害的美味星空佳餚,此外還能跟著專業獵人體驗泰雅族獵人射箭文化,讓露營除了有吃有玩還能認識在地文化,園區更設有寵物專帳,讓有毛小孩的家庭也能一同享樂。

到愛上喜翁還能跟著專業獵人體驗泰雅族獵人射箭文化,讓露營除了有吃有玩還能認識在地文化

基隆「拉波波村」欣賞峽谷步道和東勢溪之美

出發位在基隆暖東峽谷旁的拉波波村,在這裡體驗豪華露營,除了可以享受一泊三食外,還可以散步到一旁的東勢溪欣賞溪谷之美,早餐更以野餐籃的型態提供,讓你可以悠閒的在山中醒來,帶著早餐到美麗的草原上野餐,享受美好的晨間時光,還能選購各種手作體驗,為露營體驗增添趣味。

基隆拉波波村,讓你可以悠閒的在山中醒來,帶著早餐到美麗的草原上野餐,享受美好的晨間時光

苗栗「山美學」園區內充滿美學每個角度都好拍 

山美學露營區距離市區不遠,非常適合想隨時遠離都市塵囂的旅客,同樣也擁有寬闊的山谷美景,天氣好時也能欣賞到美麗雲海和山嵐,山美學創業目標以懶人露營為宗旨,要提供旅客最舒適的露營環境,免帶裝備就能享受最貼近大自然的露營樂趣,也提供有飯店級寢具和豐富BBQ食材,園區中還有小湖泊可以散步放空,要給旅客最放鬆的山中過夜體驗。

山美學地點鄰近市區,但也能欣賞到寬闊山谷美景,適合想隨時遠離都市塵囂的旅客

高雄「遠山望月」森林中露營還能泡美人湯溫泉

高雄六龜的遠山望月豪華露營區,除了能夠體驗露營樂趣還提供有碳酸氫鹽泉,讓旅客親近森林享受芬多精,還能泡有美人湯之稱的溫泉,泡完肌膚更有滋潤的效果,讓身心靈都得到最好的放鬆,園區提供具特色好拍的豪華狩獵帳以及露營車供旅客選擇,入住露營車更有專屬泡湯池,可以盡情享受露營泡湯樂趣。

遠山望月豪華露營區,除了能夠體驗露營樂趣還能泡有美人湯之稱的溫泉

南投「山思雲想」露營搭配豐富職人手作課程

「雲深不知處,只緣身在此山中」來到南投山思雲想美學露營區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因地理優勢讓露營區擁有極佳觀景視野,可以輕鬆享受一整天日光雲彩的變化,山思雲想美學露營區森活露營行程包含一泊五食以及職人體驗活動,舉凡編織課程、精油調配、咖啡豆烘培與手作玻璃瓶花等,讓你沈浸滿滿森林氣息,還能體驗最具特色的手作回憶。

山思雲想地理優勢讓露營區擁有極佳觀景視野,可以輕鬆享受一整天日光雲彩的變化

苗栗「樹語星晴」北歐風鐘型帳彷彿置身異國

來到位於苗栗的樹語星晴映入眼簾的便是充滿北歐風的鐘型帳棚,馬上擁有濃濃的度假感受,四周樹木環繞,也規劃有完善的觀景臺和木棧道,提供旅客休憩飽覽山谷風光,一家人或是與三五好友一同前往可以搭配豪華海陸頂級烤肉組方案,讓露營親近森林享受芬多精之餘,也能擁有最豪華的烤肉體驗。

樹語星晴的北歐風的鐘型帳棚,讓你走進園區就有濃濃的愜意度假氛圍

宜蘭「那山那谷」深山露營享受沁涼溪水之樂

位於宜蘭縣南澳鄉最深山村落金洋村的那山那谷,四周山谷環繞,園區還有一大片草原,讓大人小孩能盡情奔跑,除此之外,從那山那谷休閒農場走路僅需3分鐘即可抵達南澳南溪,可以參加漂漂河、溯溪、沙灘車等激流冒險活動,享受沁涼溪水以及欣賞壯闊美景,玩累了,這裡有 24 小時供應熱水的乾濕分離衛浴;也有備有冷暖氣的露營車供選擇,舒舒服服,在星空下愜意享受自然風光。

那山那谷四周山谷環繞,園區還有一大片草原,讓大人小孩能盡情奔跑

嘉義「阿里山露營星空帳篷」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滿天星星

位於阿里山來吉部落的「星空帳篷」光是聽名稱就覺得好夢幻,近來已成為 IG 熱門美照打卡景點,入住過的旅客無一不對這邊讚譽有加,住在深山樹林裡的三角形玻璃屋,屋頂的透明玻璃讓你躺在床上就能飽覽滿天星斗,宛如在童話故事的森林裡一般。白天可以大口吸芬多精療癒身心之外,晚上還可以在無光害的阿里山林間滿天星斗看到飽!

營區位於海拔2,000公尺的 Hamoana 星空豪華帳篷,空間寬敞,細數滿天星斗

苗栗「山之間」純白帳篷在山林間更顯愜意

山之間位於苗栗大湖,座落寬闊山谷中,讓你能輕鬆與大自然為伍,離城市不遠卻能保有山林的寧靜,走出帳篷就能遠眺日出和日落,不需要準備大包小包,即可入住配備齊全的純白蓮花帳,輕鬆免去搭棚紮營的繁瑣,園區提供飯店級寢具,讓旅客即便在戶外露營也能一夜好眠,得到最好的放鬆!

史塔夫短評:遠離塵囂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