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與紀錄片《Fantastic Beasts: A Natural History》5/30於HBO GO上線

邀您踏入魔法的奇幻世界!華納兄弟影業(Warner Bros. Picture)鉅獻、由J.K.羅琳所打造的魔法世界,全新冒險篇章《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與紀錄片《FANTASTIC BEASTS: A NATURAL HISTORY》都將於5月30日(一)在HBO GO上線。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預告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裘德洛 飾)知道強大的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 飾演)已準備好控制整個魔法世界,但他也深知自己一個人不可能阻止葛林戴華德,於是委託奇獸飼育家紐特(艾迪瑞德曼 飾)與一群勇敢的巫師、女巫,外加一位麻瓜烘焙師,一同展開這項危險的任務。這次任務中將會遭遇到眾多的新舊奇獸,並與葛林戴華德的追隨者爆發衝突,但隨著任務越來越危險,鄧不利多是否還能依然置身事外呢?

 

演員陣容包括奧斯卡得主艾迪瑞德曼(《愛的萬物論》)、兩次入圍奧斯卡的裘德洛(《冷山》),以及伊薩米勒、丹富樂、艾莉森蘇朵、威廉奈迪蘭、卡倫透納、潔西卡威廉斯、維多利亞葉慈、帕琵柯比圖奇、菲歐娜格拉斯葛、凱薩琳華特斯頓、瑪麗亞費爾南達坎迪多、理查柯爾、奧利弗馬蘇奇、瓦樂麗帕赫納,和邁茲米克森等人。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由大衛葉慈(David Yates)執導,J.K.羅琳和史提夫克羅夫斯擔綱編劇,改編自J.K.羅琳的原始劇本。製片包含大衛海曼、J.K.羅琳、史提夫克羅夫斯、萊恩諾維格蘭、提姆路易斯。而尼爾布萊爾、丹尼柯翰、喬許柏格,寇特妮瓦倫提和麥可夏普則出任監製。

強大幕後團隊包含攝影指導喬治里奇蒙(《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屢獲殊榮的美術指導史都華克瑞格(《哈利波特》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和尼爾連儂(《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以及導演長期合作的剪輯師馬克戴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和《哈利波特》系列作)、曾入圍奧斯卡的視覺特效總監克里斯提安曼茲(《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拿過四次奧斯卡的服裝設計柯琳阿特伍德(《芝加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配樂則是由九度入圍奧斯卡的詹姆斯紐頓霍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聖戰家園》、《全面反擊》和《飢餓遊戲》系列作)負責。

全新紀錄片《FANTASTIC BEASTS: A NATURAL HISTORY》將展示揭開歷史上令人瞠目結舌、難以置信的奇獸,以及各種真實生物謎團。與史蒂芬佛萊(Stephen Fry)一同踏上這段驚嘆之旅,挖掘世界上奇獸背後神奇且有趣的故事。在科學家、歷史學家、作家和電影製作人的幫助下,史蒂芬似乎發現了為何如今奇獸世界的受歡迎程度彷彿更勝以往。

無論是巨龍探勘、會晤獨角獸的遠親,或是透過揣測美人魚來找尋游泳的靈感,主持人揭開你我最喜愛的奇獸背後的秘密,並展示了現實生活真正存在中的野獸,從犀牛到獨角鯨、從長尾猴到海牛,他們是成就歷史故事和電影文本中堪稱偉大的傳奇生物。

總長約一小時的《FANTASTIC BEASTS: A NATURAL HISTORY》由史蒂芬佛萊擔綱旁白,由克里斯查普曼(Chris Chapman)和亞當懷特(Adam White)執導。由Victoria Bobin擔任製片,Alice Keens Soper擔任監製。

史塔夫短評:說實話,我最喜歡的是那群「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