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7發表 新增AOD與24小時血氧飽和度偵測 台灣近期上市

小米今晚(5/24)在中國的Redmi Note 11T發表會中,推出旗下最受歡迎的穿戴裝置小米手環7,由於售價便宜且功能符合大部份消費者需求,是全世界銷售最好的智慧手環之一。小米手環7有四大升級亮點:螢幕加大為1.62吋、支援AOD(Alweays On Display顯示)、24小時偵測血氧飽和度、120種運動模式,整體規格更加完整。

小米手環7螢幕升級為1.62吋AMOLED跑道顯示螢幕,外觀看起來就像是橢圓形的操場跑道。相較於小米手環6的1.56吋螢幕,小米手環7螢幕加大40%,解析度提升維持326ppi。

小米手環7首度支援AOD(Alweays On Display顯示),跟許多AMOLED手機一樣,不用解鎖螢幕即可瀏覽時間、通知等資訊。也就是小米手環7不用抬起手腕喚醒螢幕,就能隨時看時間囉!

小米手環7延續之前的100款錶盤,每天都可以更替不同的螢幕桌布。

為了迎接夏天,小米手環7首度有白色的腕帶,看起來就是清爽啊~

另外,小米手環7也額外推出綠迷彩、藍迷彩,還有適合夜間跑步使用的螢光綠、螢光橘腕帶,建議售價為29.9人民幣,約新台幣135元。

小米手環7首度支援全天候自動偵測血氧飽和度,無需手動測量,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偵測血氧的需求大增。另外,也延續全天自動偵測心率、睡眠紀錄的功能。

小米手環7還支援5ATM防水、14天續航,並延續磁充的設計,支援120種運動模式。

小米手環7標準版239人民幣,約新台幣1,060元;NFC版279人民幣,約新台幣1,240元,NFC版應該只有中國市場限定。根據通路消息,小米台灣很快就會引進小米手款7。

史塔夫短評:全天候自動偵測血氧就是方便!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