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HBO、Warner TV與卡通頻道 11部六月強檔推薦

HBO GO、HBO、Warner TV、卡通頻道六月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上線作品有《尋子風暴》(MY SON)、《行遍天下:安東尼波登電影》(ROADRUNNER: A FILM ABOUT ANTHONY BOURDAIN》、《岳父大人》(FATHER OF THE BRIDE);HBO原創大製作有《迷離劫》(IRMA VEP)、《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第四季;Warner TV將播出超人相關節目,歡慶六月的Superman Day;HBO頻道首播電影有《殺手保鑣2》(HITMAN’S WIFE’S BODYGUARD)、《止水》(STILLWATER)、《詭老》(OLD);卡通頻道則將首播《LEGO DC SHAZAM: MAGIC AND MONSTERS》,以及全新集數的《阿貴溪遊記》(CRAIG OF THE CREEK)。

 HBO GO上線作品:

《尋子風暴》(MY SON

6月4日(六)於HBO GO上線

總是在國外工作的父親得知7歲的兒子突然失蹤,對於自己未善盡父親的責任感到愧疚,並決定不計任何代價都要找到兒子,也激發出從未有過的衝勁。
《行遍天下:安東尼波登電影》(ROADRUNNER: A FILM ABOUT ANTHONY BOURDAIN

6月9日(四)於HBO GO上線

Max原創紀錄片深入探討已故名廚安東尼波登非凡的一生,同時身兼說書人與探險家身分的他,將帶領全球觀眾一同踏上這趟美食冒險之旅,金獎紀錄片導演摩根內維爾執導製作。
《岳父大人》(FATHER OF THE BRIDE

6月16日(四)於HBO GO上線

結婚多年的夫妻檔意外發現大女兒有了新男友,如今已經晉升成未婚夫了。小倆口打算在墨西哥閃婚,並且翻開人生新的一頁。改編自雋永經典,Max原創現代浪漫電視電影《岳父大人》展現了堅固的家庭羈絆,還有以愛之名而必須做出妥協的逗趣過程。安迪賈西亞、Gloria EstefanAdria ArjonaDiego Boneta領銜主演。

 

HBO原創大製作:

《迷離劫》(IRMA VEP

6月7日(二)上午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 HD頻道播出

改編自1996年同名電影,《迷離劫》由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飾演近來事業與感情皆飽受打擊挫折的美國影星Mira,她選擇遠赴法國主演一齣改編自法國經典默片《Les Vampires》的電影。電影描述一樁駭人聽聞的犯罪驚悚故事,但Mira卻因為逐漸無法分辨自己與所扮演角色之間的區別而掙扎著。《迷離劫》向我們揭露了虛構與現實、詭計與真實、藝術與生活的模糊地帶。

《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第四季

6月27日(一)上午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

《西方極樂園》故事描述一段關於人工智慧的黎明以及未來犯罪的黑暗旅途。

 

Warner TV超人系列節目:

SUPERMAN DAY 特別節目

6月12日(日)下午4點起於Warner TV播出

屬於鋼鐵英雄的月份,觀賞《超人與露易絲》第二季,每星期三晚間9點首播全新一集,第二季精彩完結篇將於622日首播。

 

HBO首播電影:

《殺手保鑣2》(HITMAN’S WIFE’S BODYGUARD

6月11日(六)晚間10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

全世界最危險的怪咖搭檔保鑣麥克布萊斯(萊恩雷諾斯飾)以及殺手戴瑞斯金凱(山繆傑克森飾)再度展開另一項致命任務。仍然被吊銷執照並受到監督的布萊斯在行事比老公更加瘋狂的戴瑞斯的妻子,惡名昭彰的國際騙徒索妮亞金凱(莎瑪海耶克飾)的逼迫下加入行動。就在布萊斯快受不了他所保護的兩個危險份子之時,三人也深陷國際陰謀的泥淖,並隨即在歐洲各處引發混亂。加入這起有趣且極其危險的行動的還有飾演企圖復仇的狂人權貴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和摩根費里曼,千萬別錯過。

《止水》(STILLWATER

5月14日(六)於HBO GO上線,5月19日(四)晚間10點55分於HBO頻道播出

這齣驚悚劇情片由金獎導演湯姆麥卡錫(《驚爆焦點》)執導,麥特戴蒙領銜主演,劇情描寫鑽油工人比爾貝克(麥特戴蒙飾)前往法國,幫助分開已久的女兒愛莉森(艾碧貝斯林飾)洗刷冤屈,她因被控謀殺而入獄,卻堅稱未曾犯案。比爾憑藉一己之力,力抗這個陌生的國家及其複雜的司法制度,證明女兒清白。

《詭老》(OLD

6月25日(六)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

極具遠見的大導演奈沙馬蘭又一懸疑驚悚鉅作,劇情描寫來到僻靜的熱帶海灘渡假的家庭,在享受數小時的輕鬆時光後,發現他們正在快速老化一生將在一天內結束。

 

卡通首播作品:

LEGO DC SHAZAM: MAGIC AND MONSTERS

6月4日(六)下午1點在卡通頻道播出

精彩絕倫的《LEGO DC Shazam: Magic and Monsters》將於6月4日登場,片中充滿許多刺激冒險,新英雄沙賛渴望加入正義聯盟,但為了實現夢想,他必須先透露自己的真正身分其實是10歲的男孩比利貝特森!

《阿貴溪遊記》(CRAIG OF THE CREEK

6月4日(六)起,每星期六、日晚間7點在卡通頻道播出

等不及要看更多的《阿貴溪遊記》了嗎?卡通頻道聽到您的心聲,呈現給您全新集數!

史塔夫短評:六月又有不少強檔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