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d papa‘s芒果泡芙6/1限時回歸 檸檬糖霜芒果泡芙台灣限定上市

炎炎夏日宣告著芒果季又將到來,beard papa’s芒果泡芙($70起/顆)限時強勢回歸,嚴選愛文芒果製成香濃滑順的芒果泡芙,清爽甜蜜的滋味絕對是仲夏定番美味!無論是搭配外酥內軟的日式餅皮還是酥酥脆脆的餅乾餅皮,一口咬下,濃郁的芒果內餡湧入口中,酸甜爽口的滋味彷彿瞬間驅散盛夏的燠熱!

beard papa’s芒果泡芙限時強勢回歸,嚴選愛文芒果餡製成香濃滑順的芒果泡芙,清爽甜蜜的滋味絕對是仲夏定番美味!

除了日式、黑日式、餅乾、mini餅皮外,本月更全新推出台灣限定的檸檬糖霜芒果泡芙($75/顆,限定門市販售),採用帶有桔香味的台灣香檬原汁製成檸檬糖霜,裹在招牌日式泡芙上,全新開發的美好滋味獨步全球於台灣限定上市。一口咬下,充滿檸檬香氣的微酸與芒果內餡的甜蜜,搭配起來酸甜清爽而不膩口。

beard papa’s全新推出台灣限定的檸檬糖霜芒果泡芙,採用帶有桔香味的台灣香檬原汁製成檸檬糖霜裹在招牌日式泡芙上,檸檬糖霜的微酸與芒果內餡的甜蜜搭配起來酸甜清爽而不膩口

6/1~7/17 beard papa’s首次與爭鮮餐飲跨界聯名,推出兩款限定甜點在全台指定爭鮮餐飲品牌販售:卡士達千層蛋糕($60/個)、卡士達生乳冰心大福($80/個),使用beard papa’s獨家配方特製而成的招牌香草卡士達內餡,其中香草籽是精髓所在,增添了卡士達風味的細緻濃醇、滑順不甜膩。

卡士達千層蛋糕以綿密的蛋糕餅皮為基底,將兩層厚厚的香草卡士達內餡抹入層層餅皮之間,多層次的濃郁口感令人停不了口(卡士達千層蛋糕:僅限全台爭鮮迴轉壽司、爭鮮PLUS、MAGiC TOUCH、爭先食蔬品牌販售);卡士達生乳冰心大福採用奶香十足的Q彈麻糬皮填入香草卡士達內餡,冰淇淋般的冰涼香濃口感彷彿能融化六月的豔陽!(卡士達生乳冰心大福:僅限全台MAGiC TOUCH、爭鮮食蔬品牌販售)

beard papa’s首次與爭鮮餐飲跨界聯名,使用beard papa’s獨家配方的招牌香草卡士達入餡,推出兩款限定甜點:卡士達千層蛋糕、卡士達生乳冰心大福,限定於全台指定爭鮮餐飲品牌販售

此外,6/1~7/31期間持1個beard papa’s X爭鮮餐飲甜點上的「聯名小插卡」至全台beard papa’s門市,凡消費即贈日式香草泡芙1顆(不累計贈送,每筆消費僅限兌換1顆日式香草泡芙);同時,只要在beard papa’s門市Menu掃描QRCode,憑活動截圖到爭鮮迴轉壽司、爭鮮PLUS門市消費滿250元,即贈送鮮魚味噌湯1份(售價30元);於MAGiC TOUCH門市消費滿400元,即送海鮮茶碗蒸1份(售價60元)。以上活動不累計計算,詳細內容以beard papa’s官方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rdpapatw)及爭鮮官方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shiexpress.tw)公布為主。

全新開發的檸檬糖霜芒果泡芙獨步全球,於台灣限定上市

《beard papa’s 四大特色》

  1. 日本 NO.1 泡芙專賣店:海外據點分布於 17 個國家,擁有 400 間分店以上的全球性規模品牌。
  2. 原創泡芙外皮:新鮮出爐,外酥內軟選擇性豐富
  3. 新鮮香草卡士達:於店舖內手打內餡,無添加防腐劑,小孩也能安心使用
  4. 堅持現點現做:點餐後才進行製作,維持新鮮口感。

史塔夫短評:芒果口味就是夏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