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3、GT Neo 3T下週在台發表 預告推出限量組合

realme繼去年底推出銷售好評的realme GT Neo2後,將於6月7日線上發表新一代潮玩電競旗艦realme GT Neo3系列,共有GT Neo3與GT Neo 3T兩款。其中GT Neo3外在承襲GT系列經典賽車元素,內在也顯現GT精神,以飆速暢快的旗艦性能,展現黑科技實力。在性能上搭載全台首發聯發科天璣8100 5G處理器,同時為台灣市場首款配備獨立顯示晶片的機款,搭配類鑽石冰芯散熱系統Plus,遊戲體驗宛如開外掛,將旗艦性能發揮極致。

同場亮相還有與全球同步首發的realme GT Neo 3T,秉持潮玩電競旗艦精神,realme站在遊戲玩家角度進行打造,性能上搭載高通口碑最佳高通 Snapdragon 870  5G處理器和優異的類鑽石冰芯散熱系統,使效能高速運行的同時確保均衡穩定的遊戲表現,更解決令玩家困擾的發燙煩惱,盡興娛樂不再被迫中斷。除此之外,GT Neo 3T還具備市場中罕見的潮玩背蓋設計,將GT賽事常見的經典格紋旗幟還原於背蓋上,搭配realme黃配色,打造市場最潮電競機。

除了新機,realme將於發表同日推出4月上市獲降噪好評的realme Buds Air3全新利曼色設計,外觀採用與realme GT Neo3相同的賽道雙條紋設計,將GT賽事經典元素復刻於產品中,另將搭配realme GT Neo3於6月8日限量開賣組合(預計是realme Buds Air 3同款色「勒芒」),給足誠意的銷售資訊將於6月7日公布。

realme GT Neo3系列線上發表會

  • 日期:2022年6月7日(二)
  • 時間:14:00-14:40
  • 直播平台:realme官方粉絲專頁(https://reurl.cc/ZA2bxg
  • 直播語言:英語

史塔夫短評:新一代性能神機要來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