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山德勒主演 Netflix《必勝球探》挖掘西班牙選手前進NBA

《必勝球探》電影中,一名時運不濟的籃球球探在西班牙發掘一位前途無量的選手,打算證明兩人都有能力在NBA發光發熱。

本片是獻給籃球界的一封情書,由亞當·山德勒領銜主演,並與在NBA奮戰近20年的「詹皇」勒布朗·詹姆士一起擔任製作人,還找來傳奇球星J博士,及現役球員崔·楊、胡安喬·赫南戈邁茲等NBA巨星同台標戲。

運氣超背、任職於費城76 人隊的籃球球探(亞當·山德勒 飾)在海外挖掘了一名百年難見的奇才(胡安喬·赫南戈邁茲 飾),雖然對方有著坎坷過往,他仍打算不顧球隊的反對,用一己之力讓這個奇才站上美國舞台。他倆排除萬難,要用最後一次機會證明他們有資格挺進 NBA。

《必勝球探》片長117分鐘,6/8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熱血勵志的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