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Creator「全民設計師」海選活動開跑

由LINE FRIENDS所打造的首創官方自營客製化商品網站「LINE FRIENDS Creator創作設計平台」,自去年底在台灣推出至今獲消費者好評。為了讓消費者體驗創作的樂趣,LINE FRIENDS Creator宣布推出「全民設計師」海選活動,由超人氣的角色明星熊大、兔兔等一同攜手創意大使黃子佼邀請大家盡情展現創意,自由發揮個人風格,一起潮可愛!

LINE FRIENDS Creator創作設計平台以簡潔的介面與容易上手的操作,使得創意不再遙不可及。平台上嚴選台灣製造的商品且貼近台灣用戶的日常用品,消費者可自由運用各式各樣的LINE FRIENDS明星角色打造個人化創意設計。現在加入LINE FRIENDS Creator的「全民設計師」行列展現個人創意風格,就有機會獲得全球獨家LINE FRIENDS設計獎盃以及LINE FRIENDS Creator禮券好禮,現在就上LINE FRIENDS Creator創作設計平台成為全民設計師!

#youarecreator 號召全民來做設計師打造專屬作品

嚴選台灣製造高質感商品 LINE FRIENDS明星共享生活每一刻

LINE FRIENDS Creator創作設計平台以人人皆能製作創意設計的理念,推出讓人輕鬆上手設計過程的平台,結合正版的可愛明星角色與台灣製造的高品質商品,讓客製化的體驗全面升級,無論是自用、送禮或留存紀念都是創意滿分、心意加倍。為了讓深受全民喜愛的LINE FRIENDS明星更貼近生活,除了配合季節與特殊節日持續推出多元的可愛潮感圖素,如城市野餐、綠生活等系列主題素材,更提供多樣化且高質感的台灣製造商品給消費者做選擇,滿足日常穿搭與生活潮流,包含各式衣物、舒適抱枕、輕便飲料提袋、裝飾布貼、帆布袋、零錢包和後背包等。今年全新上線的兒童服飾與配件,包含口水巾、迷你漁夫帽以及兒童版T恤等,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玩轉親子創意,無論是全家出遊、節慶派對,都能一起潮可愛!

LINE FRIENDS Creator多樣化商品

創意大使黃子佼鼓勵全民勇於創作 享受創意自由不受限

全民設計師海選活動將於6/6正式開跑,LINE FRIENDS台灣在社群上以#youraecreator為號召,邀請熟知LINE FRIENDS明星角色的台灣用戶一起成為創意設計師,不需要專業的技能,只要透過LINE FRIENDS Creator平台上的可愛素材搭配質感商品,人人都能成為發揮創意的設計師。品牌理念與長年支持多樣領域創作的國民主持人「黃子佼」相同,佼哥特地在最忙碌的人生階段出任LINE FRIENDS Creator創意大使,就是為了支持全民創作的理念。

身為本次LINE FRIENDS Creator創意大使,佼哥在拍攝宣傳片當天,更適逢女兒「黃玉米」出生,一天內來回奔波仍完美的完成拍攝工作與接生任務,讓佼哥直呼這真是最令人驚喜與難忘的一份禮物,他笑稱:「女兒的英文名字應該取名叫LINE,來紀念這美好的一刻。」身為創作力與藝術眼光兼具的跨界才子,佼哥此次也以他豐富的文創經驗分享:「創意並不是高不可攀的,人人都可以嘗試並從中獲得趣味與成就感。」佼哥更加支持的是創意的影響力,民眾日常使用熟悉的熊大兔兔角色表情來傳遞心情,打造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重要的親朋好友。全民設計師海選活動開跑,佼哥號召身邊的朋友以及所有觀眾一起來發揮創意,馬上成為Creator!

國民主持人黃子佼擔任創意大使與LINE FRIENDS一哥熊大一起為全民設計師站台

只要有創意,人人都能成為creator!

#youarecreator「全民設計師」海選活動正式開跑

LINE FRIENDS Creator「全民設計師」海選活動正式開跑,即日起至7/4,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輕鬆在LINE FRIENDS Creator上設計出專屬商品。凡於活動期間在官網上完成下單設計商品,不限金額即可入圍「全民設計師」海選活動,活動將按商品內容分成「單品」、「親子」、「情侶」以及「團體」等四大類別,並以LINE FRIENDS Creator的核心精神包括「設計創意」、「個人風格」、「時尚可愛」、「日常實用」作為評選指標,選出20項得獎作品,並於7月28日在LINE FRIENDS官方帳號以及社群媒體上直播公開,由LINE FRIENDS明星熊大、兔兔與創意大使黃子佼公布名單。得獎者不但有機會獲得全球獨家LINE FRIENDS設計獎盃,還能把Creator禮券好禮帶回家!

LINE FRIENDS Creator眾多商品全都可以自己設計創造

#youarecreator「全民設計師」活動辦法

活動時程:

  1. 收件時間:即日起到2022年7月4日23:59為止。
  2. 公開獲獎時間:2022年7月28日 在LINE FRIENDS官方帳號以及社群媒體上直播公開。

海選方式:

  1. 以下單期間為準,完成下單付款程序之訂單,即可入圍「全民設計師」海選活動。
  2. 按訂單內容組成分為四種類別:

  1. 參與步驟:

註冊網站會員→選取想要的品項→選出想要的設計圖案→大展創意設計→下單並註明參與類別(沒有註明參與類別則會按照訂單組成進行分類)

  1. 評選方式:

收件截止之後,將由熊大與兔兔等明星、創意大使黃子佼共同評選,以LINE FRIENDS Creator的四大核心精神「設計創意」、「個人風格」、「時尚可愛」、「日常實用」作為評選指標。按照投稿類別各選出五個最具Creator精神的作品。中選作品將會由主辦單位聯繫得獎人,並在7月28日公開得獎作品設計。共20項得獎設計也將同步公開在LINE FRIENDS Creator官網上。

*活動詳情請參考全民設計師海選活動辦法

史塔夫短評:大家都來當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