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就是流量密碼!Netflix宣布續訂《魷魚遊戲》與《Sweet Home》

Netflix韓劇不僅在亞洲流行,全世界去年也吹起《魷魚遊戲》的風潮,在28天內總觀看時數累積破16.5億個小時,創下Netflix史上最熱播的影集紀錄。Netflix也宣佈續訂《魷魚遊戲》第2季,以及《Sweet Home》第2季與第3季。

《魷魚遊戲》的企劃發想始於12年前,終於在去年開花結果,上線短短12天便成為 Netflix 史上最受歡迎的影集。《魷魚遊戲》的編劇、導演、製作人,正式宣佈,奇勳回來了,代表人物也再度現身,第2季即將到來。 打畫片的西裝男(孔劉飾演)可能會亮相,一二三木頭人娃娃的男朋友也會出現。遊戲重新開啟,邀請大家再來一起玩。

Netflix 定案將連續製作《Sweet Home》第2季與第3季,進一步拓展故事與演員陣容。深受喜愛的主角宋江與李陣郁,以及李施昤、高旻示、朴珪瑛等第一季陣容都將回歸,和導演李應福一起繼續描繪「綠之家」(Green Home) 倖存者未完的故事。確認加入的新陣容劉五性、吳正世、金武烈、鄭振永也將讓故事更加豐富。

「第 2 季會出現全新場景,而我們在第 1 季中無法做到完善的技術細節,第 2 季也會有所改進。」導演所言暗示這部影集的故事宇宙將進一步拓展,視覺特效也會更加精采。

第 1 季 2020 年在 Netflix 上線,憑藉嚇人的怪物與巧妙的敘事手法,為怪物類型劇樹立新標竿,也獲得觀眾的熱烈好評。影集推出後也收穫不少國際獎項,包括 2021 年的亞洲影藝創意大獎 (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 AACA)與第 3 屆亞洲內容獎 (Asia Contents Awards) 等等。

史塔夫短評:這兩部的題材都非常新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