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stream推出DUO、ART與TERRA三款氣泡水機 夏日清爽調飲食譜大公開

由恆隆行總代理的全球第一氣泡水機品牌sodastream氣泡水機,持續深耕台灣市場,引進超過9個系列產品,打出的氣泡水相當於15億支一次性塑膠瓶,足以環島30趟。sodastream每年夏天都為消費者創造不同的沁涼氣泡驚喜!今年更帶來三款新機:DUO、ART跟TERRA,以最有型的設計、最新鮮的氣泡、最直覺的操作,三大亮點,準備席捲夏日風潮!

今年sodastream以「PUSH FOR BETTER」為品牌主張,全新三款主機以「一壓升級.質感有型」為主軸,強打sodastream不僅是新鮮氣泡水的飲品提供者,更是生活質感的極致體現首選,本次三款新機,更搭載全球首創快扣鋼瓶,只須拉下機器內建鋼瓶把手,一秒即可完成鋼瓶安裝,體驗流暢,一氣呵成!在外觀設計上更是全面革新,驚喜的巧思設計令人驚豔,包含創新的不鏽鋼裝瓶容器設計、拉桿按壓、質感紋路等外型打造,讓消費者可以透過機款展現個人獨特品味,打氣同時體現氣泡風采,追求生活質感與口感兼備,不容妥協!

sodastream DUO極致你的時尚品味

sodastream質感新機旗艦機款DUO,引領市場的頂級設計,榮獲德國紅點設計、Good Design大獎,簡約流線外型、鎖扣式裝瓶設計,同時展現時尚品味的視覺享受,更獨有不銹鋼裝瓶容器設計,為新品中唯一適用玻璃水瓶的機款,在享受鮮新鮮氣泡水時,更多添加了儀式感。DUO推出兩款質感新色,太空黑、典雅白,兼具內斂、卻不失大氣的雙色選擇,簡單擺放於家中,輕奢質感氛圍立刻展現!

sodastream 新款氣泡水機DUO系列,簡約流線外型、鎖扣式裝瓶設計,同時展現時尚品味的視覺享受

sodastream ART實現你的氣泡口感風采

sodastream潮流新機款ART,榮獲Good Design大獎肯定,採用亮面與啞光拼接機身,圓弧設計搭配質感復古造型,創新拉桿設計猶如酒吧的啤酒拉霸機,每一次按壓都充滿趣味驚喜。直覺好用的拉桿,更可精準客製化打氣量,無論是嗆辣或是清爽,每一次的按壓都是藝術口感的創造。週末相約三五好友,在家聚會暢飲歡聚,sodastream ART推出黑、白雙色氣泡水機,為每一次精彩的Party相聚時刻,帶來最美好的飲品體驗!

sodastream 新款氣泡水機ART系列,獨特拉桿設計,將氣泡打入水中同時增添生活中的樂趣。

sodastream TERRA 俐落你的氣泡新鮮感

sodastream極簡時尚設計款TERRA,榮獲Good Design大獎肯定,橫紋面板材質設計,簡約俐落的視覺感,按鈕加大配置,讓每一次按壓更加直覺、輕鬆省力,同步推出純淨白及迷霧藍配色,清爽色系讓人愛不釋手,且機款輕巧不需插電,不論是居家歡聚使用,或是全家大小一起放鬆外出旅遊、野餐、露營,沐浴在大自然下的同時,隨時隨地都能享用到最好的氣泡口感體驗,每一口都能體驗最新鮮、暢快的氣泡水口感!

sodastream 新款氣泡水機TERRA系列,加大按鈕設計,輕輕按壓使用不費力,輕便不需插電,野餐露營戶外活動必備神器。

sodastream質感生活食譜推薦,獨特調飲風采你的氣泡水體驗!

全球氣泡水機第一品牌sodastream,推出三款新機外,更特別打造夏日專屬清爽調飲食譜,sodastream氣泡水機不妥協的氣泡口感堅持,搭配自由調配出的喜愛風味,創造專屬於自己的質感生活詮釋方式,從夏日的第一口開始!

西西里檸檬氣泡漸層咖啡

在黑咖啡裡加上了清爽檸檬汁,豐富層次夾帶微酸微甜的滋味,當西西里咖啡遇上了氣泡水,既清新爽口,又暢快解渴,夏日在家獨飲,盡情享受ME TIME時光。

●   材料:

●   高玻璃杯

●   濃縮咖啡30-50cc

●   檸檬汁 10cc

●   檸檬皮屑 適量

●   白糖10g

●   sodastream 氣泡水150cc

●   冰塊 適量

●   製作方法

將白糖用些許熱水融化放涼後,與檸檬汁一起倒入玻璃杯最底部,再加入冰塊。接著使用DUO打出的sodastream 氣泡水,最後加入濃縮咖啡、檸檬皮屑點綴。

 

荔香莓果粉紅雞尾酒

WFH之後工作和生活間的交界越來越模糊,但生活重在平衡,苦甜交織的美味就能轉化為雋永的人生風味,外觀如粉紅泡泡般的悸動感,喝來爽口,酸甜乳酸口感中,帶出濃郁的荔枝香與莓果調,酒感輕盈,自舌根間散發酒香在咽喉中繚繞,派對最佳必備飲品!

●  材料

●   高玻璃杯

●   蔓越莓汁 30 ml

●   荔枝酒 30 ml

●   可爾必思 適量

●   檸檬汁 少許

●   sodastream ART氣泡水 150cc

●   伏特加 少許(也可不加,可自由評估)

●   冰塊 適量

●   製作方法

在高玻璃杯中先放入冰塊至八分滿,再將蔓越莓汁、荔枝酒、可爾必思倒入杯中,接著加入sodastream 氣泡水增添口感,輕輕攪拌混合,莓果柔和粉色自杯底蔓延融合,是與戀人或朋友聚會派對小酌最佳選擇。

 

小黃瓜葡萄柚蜂蜜水

炎炎夏日出遊享用清爽水果氣泡水,隨時隨地補充水分,香甜蜂蜜搭配葡萄柚酸甜滋味,豐富口感層次讓人一口接一口,蜂蜜更是美容聖品、暖胃改善氣寒,小黃瓜消水腫養顏美容,夏日暢飲也能保持健康無負擔!

●  材料

●   高玻璃杯

●   sodastream TERRA 氣泡水 150cc

●   蜂蜜 少許(依個人口味添加)

●   葡萄柚(切片或榨汁皆可)

●   小黃瓜 少許切片

●   冰塊 適量

●   製作方法

先將蜂蜜與水倒入高玻璃杯攪拌均勻後,放入葡萄柚增添滋味,再加入sodastream 氣泡水,最後放上小黃瓜片,酸甜葡萄柚滋味,富含蜂蜜溫潤香甜,搭配氣泡水的清爽口感,三種口感層次豐富味蕾,適合夏日全家大小或與好閨蜜一起飲用,健康無負擔更可養顏美容!

史塔夫短評:特調氣泡水自己動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