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七月新上架片單:《媽,別鬧了!》、《咒》、《怪奇物語:第 4 季 第2輯》等13部強檔

 

|NETFLIX  話題華語影視作品

《媽,別鬧了!》

(Mom, Don’t Do That!)

7月15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正式預告

《媽,別鬧了!》故事來自一個家庭三個勇敢以自己的方式追愛的女人,她們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爸爸(寇世勳 飾)之後一起療傷,在成長和戀愛課題找尋自己的存在價值。史上最鬧媽媽玫玫(比莉 飾)與40歲仍未嫁的大女兒如蓉(賈靜雯 飾)、常介於單身與非單身的20歲小女兒若敏(柯佳嬿 飾),三人因父親的驟然離世陷入巨大傷痛,即使母女三人在同一個屋簷下,心卻沒有真生活在一起。玫玫在因緣際會下決定終結整日哀怨的生活,出發找尋可以陪伴終生的男人,並要把自己嫁出去!大姐如蓉一肩扛下照顧媽媽和妹妹的重擔,任職國文老師兼小說家,都快四十了還始終單身,直到遇上暗戀多年的學長,小說般情節就此上演!妹妹若敏戀上極品渣男,為渣男赴湯蹈火、欠債七位數也在所不惜的她何時能清醒?

《咒》

(Incantation)

7月8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 正式預告

獲得台北電影節七座獎項提名,被譽為恐怖片天花板的《咒》,改編自真實故事,使用大量互動橋段和互動式對白,席捲全台1.7億票房,創下台灣影史原創恐怖片票房第一名的佳績。

劇情描述六年前,不信邪的李若男和男友等人組成影像團隊,四處到鬧鬼之處拍片破除謠言,他們大膽闖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了沈睡的邪靈,詛咒在世間蔓延。男友當場猝死,其他成員接二連三地發瘋、離奇死於非命,唯一生還者是因腳傷而未擅入禁地的若男。

六年後,若男的女兒竟畫出當年儀式的符號,不僅時常對著無人角落說話,更出現奇怪的皮膚病,牙齒變得畸形發黑掉落,這些異象都是當年的邪靈作祟!變成女兒要為她當年的行為付出代價,所以她必須冒著生命危險重回禁地,找出詛咒的秘密,奮力保護女兒。

 

|NETFLIX  享譽全球的精彩電影

《灰影人》

(The Gray Man)

7月22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 正式預告

片名《灰影人》 即是指中情局探員寇特·詹特利(雷恩·葛斯林 飾),代號席亞拉六號。他最初從聯邦監獄被發掘,接受負責人唐納·費茲羅伊(比利·鮑伯·松頓 飾)的招募,成為技藝高超並得到局裡授意的死亡傭兵。不過情勢翻轉,如今六號變成攻擊目標,遭到也曾待過中情局的洛伊·韓森(克里斯·伊凡 飾)全面追捕,不消滅他誓不罷休。只有達妮·米蘭達 探員(安娜·德哈瑪斯 飾)站在他這邊,提供他亟需的援助。

這部諜報動作驚悚片由 Netflix 與 AGBO 合製,雷恩·葛斯林飾演灰影人,克里斯·伊凡則飾演他的心理病態死敵,導演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安東尼·羅素與喬·羅素兄弟檔,安娜·德哈瑪斯也是主演之一,其他參演陣容則包括雷傑尚·佩吉、比利·鮑伯·松頓、潔西卡·亨維克、丹努什、華格納·穆拉、艾佛烈·伍達等。故事改編自馬克·格雷尼原著同名小說,劇本由喬·羅素、克里斯多佛·馬庫斯、史蒂芬·麥費利 共同編撰。

《在車上》

(Drive My Car)

7月22日  Netflix 上線 | 正式預告

甫榮獲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由日本電影大師濱口竜介執導的《在車上》也將在台灣Netflix看得到,通往台灣影迷們的心!

改編自日本作家村上春樹短篇故事集《沒有女人的男人們》中收錄的同名故事,知名舞台劇演員兼導演與他的司機培養出奇妙的情誼,也因而被迫面對逝世妻子留下來的謎團。

家福悠介(西島秀俊 飾)是舞台劇演員兼導演,妻子音(霧島麗香 飾)是電影編劇,兩人因女兒過世導致關係陷入緊張,也讓悠介親眼目睹妻子與人氣偶像高槻耕史(岡田將生 飾)搞婚外情。不過在悠介意外喪妻兩年後,因受邀去廣島戲劇節開始了製作舞台劇工作,他為此聘請了一位汽車代駕,進而認識沈默寡言的美沙紀(三浦透子 飾),兩人在一趟趟安靜的車程中,漸漸瞭解了彼此的過往,也解開了自己難解的心結,更發現了心愛妻子生前的秘密…...

 

|NETFLIX  為您省電的納涼影視作品

《怪奇物語:第 4 季 第2輯》

(Stranger Things 4: Volume 2)

7月1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第2輯預告

怪奇物語 Youtube |  IG

眾人不再齊聚於一處,但決心更勝以往。散落各地的大家將迎來嚇人的命運,而這只不過是開端,邁向最終結局的第一聲哨音。霍金斯小鎮就要淪陷,伊萊雯(米莉·芭比·布朗 飾)這次是否能找回超能力並離開基地?這段期間的她究竟又經歷了什麼?

在第2輯預告中,曾經救過麥克絲·梅菲爾德(莎蒂·辛克 飾)的熱門歌曲「Running Up That Hill (A Deal With God)」預告主角群將全面備戰,威爾(諾亞·許納普 飾)強調「威可那」打算抓住所有人,一場腥風血雨即將到來。此外,蘿萍(瑪雅·霍克 飾)對史帝夫(喬·奇瑞 飾)說:「我有很不好的預感,這招這次對我們可能沒用」也帶給粉絲們無限想像!《怪奇物語:第4季 第2輯》儘管只有兩集,但會將本季四個主軸故事的支線串連起來,將會帶給粉絲們規模最龐大的震撼感!

《惡靈古堡》

(Resident Evil)

7月14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 正式預告 

影集《惡靈古堡》改編自史上最高人氣的恐怖生存暢銷電玩系列,在第一條時間線2002年,威斯卡家14歲的兩姊妹潔德、比莉搬到了新拉昆市,在這個以製造業為主的企業城鎮無奈度過青春正盛的年華。但在此地待得越久,她們越發明白這個城鎮不如表面所見,尤有甚者,她們的父親與邪惡的保護傘公司製作了一種可以治療憂鬱症的「樂無憂」,讓公司名聲大噪賺進了大筆財富,但由於藥裡含有一種 T 病毒,會把人類造就成怪物。

第二條時間線則發生在十餘年後的世界。此時地球上倖存的人類不足 1500 萬,另外 60 多億生物原本是人類和動物,卻因感染 T 病毒而變成怪物。現年三十歲的潔德在這個「新世界」 掙扎求生,而過去那些關於妹妹、父親與自己的秘密仍不斷糾纏著她。

 

|NETFLIX 暑假到了就是要看動漫啊!不然要幹嘛?

《功夫熊貓:神龍騎士》

(Kung Fu Panda: The Dragon Knight)

7月14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 正式預告

廣受喜愛的功夫熊貓在中國到處旅行,享受他應得的吃貨時光,但卻遭人誣指濫用魔法武器。為了洗清冤屈,阿波與極端古板且個性急躁的英國騎士結成盟友,聯手進行浩大任務。

傑克·布萊克回歸《功夫熊貓》班底,為全新影集《功夫熊貓:神龍騎士》助威。故事描述兩隻神秘黃鼠狼意圖奪取四件神兵利器,因此阿波必須離家遠赴世界各地,尋求救贖與正義。他在途中與一板一眼的英國武士「流浪騎士布雷德」結成搭檔,個性南轅北轍的兩位戰士攜手展開浩大冒險,一路上相互學習、彼此扶持,希望能搶先找到那批魔法武器,拯救世界免於毀滅。

《海獸獵人》

(The Sea Beast)

7月8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 正式預告

在駭人海怪肆虐的年代,凡是成功斬除怪物的獵人都會受到英雄般的對待,而在他們之中就屬偉大的雅各·霍蘭 最受人民愛戴。

某天,年少的梅西·布朗柏偷偷溜上他傳說中的船,意外成為他的得力助手。兩人一起踏上精彩刺激的冒險,航向未知的水域並寫下歷史。

電影《海獸獵人》為奧斯卡得獎導演克里斯·威廉斯繼《海洋奇緣》、《大英雄天團》後之最新力作,帶領觀眾探索地圖的另一端,展開恢弘冒險。本片請到卡爾·厄本、薩里斯安奇·哈托、傑瑞德·哈里斯、瑪麗安·吉恩巴普迪斯特、丹·史蒂文斯、凱茜·伯克等人同臺飆聲。

《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

(Detective Conan: Zero’s Tea Time)

7月29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 正式預告 

影集《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原著作者青山剛昌親自監督,漫畫原著由新井隆廣繪製)

他有時是名偵探毛利小五郎的徒弟安室透,有時是守護國民的景觀降谷零,有時又是黑衣組織的成員波本。這個男人擁有三種樣貌,沒人確知他私底下的生活,只能臆測。身在光明與黑暗之間的男子,他不為人知的日常生活,將在本劇揭曉!

《異世界歸來的舅舅》

(Uncle from Another World)

7月6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 正式預告

敬文的舅舅 17 歲時被卡車撞上,從此陷入昏迷。17 年後他奇蹟甦醒,敬文去醫院探望舅舅,卻只見他獨自胡言亂語,宣稱自己是從「大巴哈馬魯」異世界歸來。

……舅舅的腦袋顯然是壞掉了。

敬文不知所措,但舅舅卻施展法術,證明自己的確去過另一個時空。敬文決定將舅舅接回公寓同住,一方面是沒有其他親戚肯幫忙,一方式是他覺得可以利用舅舅的能力來賺錢。

兩人住在一起後,敬文一步步得知舅舅奇幻精彩的冒險,以及他對 SEGA 電玩的癡狂。然而,有時聽著舅舅孤單又殘酷的遭遇,讓敬文在開心的同時,也為他感到難過。

這部新穎刺激的異世界喜劇影集描述不同世代的甥舅,在公寓的一角拍攝影片,努力朝網紅之路邁進。

 

|NETFLIX 關於人世間愛恨情仇的影視作品

《勸服》

(Persuasion)

7月15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

改編自珍·奧斯汀的同名小說,描述安·艾略特與瀕臨破產的勢利眼家人住在一起,但她自小不循傳統,有著前衛的感情觀。

菲德瑞克·溫沃斯是八年前曾被她拋下未嫁給出身微寒的迷人男伴,如今他又出現在她的生活,她不得不再做一次選擇,她會將舊愛拋諸腦後,還是聽從內心的聲音呢?

 美國電影《勸服》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達珂塔·強生、英國型男演員柯斯莫·賈維斯、《瘋狂亞州富豪》亨利·高汀擔任主演。

《再婚上流》

(Remarriage & Desires)

7月15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

韓國影集《再婚上流》劇情描述一名離婚的女子找上專門服務超級有錢人的頂級婚友社,準備報復前夫詭計多端的情婦。

在頂級婚友社「雷克斯」裡,婚姻是一門生意,金喜善在丈夫外遇要求離婚後,原本享受的一切全都瞬間失去,為了和女兒一起努力迎接新生活時,卻意外得知原來把丈夫逼向死亡,毀了自己與女兒生活的小三鄭釉珍想要透過「雷克斯」進入上流社會,為了報仇,為了破壞小三的慾望,金喜善決定加入「雷克斯」,要成為最頂級的「黑色」階級,發狠要在鄭釉珍最得意的時候毀掉她才甘心!

《中年失戀日記》

(Uncoupled )

7月29日起 Netflix獨家 |

擔任紐約房仲的麥可(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飾)原本覺得生活一切完美,丈夫卻在結婚 17 年後突然離開他,讓他措手不及。一夕之間,兩個最可怕的惡夢都成真了:他失去原以為是靈魂伴侶的對象,還得以40歲中年單身男同志的身分在紐約市走跳。

美國浪漫喜劇影集《中年失戀日記》由《艾蜜莉在巴黎》主創達倫·史塔和《摩登家庭》編劇傑弗里·雷茲曼聯手合作,並且由《追愛總動員》受到大眾喜愛的尼爾·派屈克·哈里斯擔任演出。

史塔夫短評:好多期待的強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