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6月第三週全球排名《必勝球探》電影榜奪冠、《怪奇物語》第4季熱度不減

Netflix公佈6月第三週(6/13~6/19)全球排名,《必勝球探》這部激勵人心的體育劇情電影連續第二週穩坐英語電影榜首,本週觀看時數為5719萬小時。該片是亞當·山德勒在爛番茄評論網上最受歡迎的作品,更持續收穫來自媒體與粉絲的好評,也在90個國家與地區進入 Top10。結合多種電影類型的心理驚悚電影《蜘蛛頭監獄》由《捍衛戰士:獨行俠》導演約瑟夫·科辛斯基 (Joseph Kosinski) 執導,上線首週就登上第2名,獲3540萬小時觀看時數。該片主演陣容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麥爾斯·泰勒 (Miles Teller)、朱妮·絲莫利特 (Jurnee Smollet) 等,在 93 個國家與地區登上 Top 10。

結束在翠貝卡電影節 (Tribeca Film Festival) 的開幕夜首映與特別快閃活動之後,貼近拍攝珍妮佛·洛佩茲 (Jennifer Lopez) 的紀錄片《珍妮佛·洛佩茲:人生中場秀》本週以1888萬小時進榜,位居第4。該片讓粉絲得以一窺天后的幕後人生,展現她的毅力、創造力與文化貢獻,在69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另外,《終極攔截戰》也頗受注目,本週以1311萬小時位列第5名。以真實事件為基礎的《和平樹》則讓觀眾看見在盧安達種族大屠殺時,女性之間堅定不移的姊妹情誼,該片由初執導演筒的阿蘭娜·布朗 (Alanna Brown) 執導,獲938萬小時觀看量。   

公布第2季以及實境競賽節目的消息後,《魷魚遊戲》第1季躍回非英語節目Top 10榜內,本週新增74 萬小時觀看時數。新進榜節目包括巴西劇情喜劇《馬諦瓦公寓》(觀看時數1130萬小時)與墨西哥喜劇《暴發戶決戰富人里》(771萬小時)。連續進榜的節目則有西班牙劇情影集《親密危機》(3021萬小時),韓國劇情影集《我們的藍調時光》(1500萬小時)、西班牙驚悚影集《Wrong Side of the Tracks》(968萬小時),土耳其劇情影集《直線篡位》(764萬小時)等,都持續吸引劇迷目光。 

上線第4週,《怪奇物語》第4季威力不減,仍以1億226萬小時連霸英語節目榜冠軍,並在93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第4季同時也是本週觀看時間最多的節目,在最受歡迎節目榜上目前已累積8億8330萬小時觀看時數。前幾季也保持聲勢,分別位列第4名(第3季)、第5名(第2季)、第6 名(第1季)。《浴血黑幫》 劇迷奉剃刀黨指示持續沉浸在戰間期世界,助影集最終第6季以6136萬小時登上第2名,而第1季也以1642萬小時進榜。《一獵鍾情》以4877萬小時一樁釘進第3名位置,並在83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上線第一週,由班·法爾孔 (Ben Falcone) 與瑪莉莎·麥卡錫 (Melissa McCarthy) 主演的《神愛傻瓜》獲2248萬小時觀看時數,並在26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另一方面,《乖乖聽話:邪教裡的禱告與服從》以及《下流正義》本週則各自吸引2764萬小時與1755萬小時觀看時數,持續入榜。  

非英語電影方面,影迷對新上線電影興趣濃厚:阿根廷心理驚悚片《天怒》(1723萬小時)、西班牙動作冒險片《Centauro:暗夜騎士》(1387萬小時)與波蘭浪漫喜劇《心動大遊行》(1240萬小時)都在上線首週立即進榜,包辦本週前三名。 

更多排名都在: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怪奇物語》全4季排行榜霸榜中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