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台灣史上最恐怖電影《咒》7/8獨家在Netflix上線

今年3月18日在台灣上映的恐怖片《咒》,7月8日將獨家於Netflix上線。該片獲得台北電影節七座獎項提名,被譽為恐怖片天花板。其改編自真實故事,使用大量互動橋段和互動式對白,席捲全台1.7億票房,創下台灣影史原創恐怖片票房第一名的佳績。

劇情描述六年前,不信邪的李若男和男友等人組成影像團隊,四處到鬧鬼之處拍片破除謠言,他們大膽闖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了沈睡的邪靈,詛咒在世間蔓延。男友當場猝死,其他成員接二連三地發瘋、離奇死於非命,唯一生還者是因腳傷而未擅入禁地的若男。

六年後,若男的女兒竟畫出當年儀式的符號,不僅時常對著無人角落說話,更出現奇怪的皮膚病,牙齒變得畸形發黑掉落,這些異象都是當年的邪靈作祟!變成女兒要為她當年的行為付出代價,所以她必須冒著生命危險重回禁地,找出詛咒的秘密,奮力保護女兒。

史塔夫短評:炎夏納涼消暑良方?!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