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禮炮全新26年王者品桶系列全球限量問世!

當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已穩踞全球品酩界藏家賦予的高度尊崇地位,皇家禮炮仍秉持大膽創新的無畏精神,以王者之姿再度打破極限,推出全新「皇家禮炮26年王者品桶系列 (The Kingdom Edition)」,探索世界各地稀有橡木桶,向全世界展現威士忌之王的極致製酒工藝。

因慶祝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登基加冕而生的皇家禮炮,於1953年6月首次問世後,自此即與皇室血統緊密相連。為緬懷女皇登基榮光,並向英國皇室之權威與尊榮致敬,皇家禮炮首次使用極其珍貴頂級的蘇格蘭橡木桶,打造出第一代蘇格蘭橡木桶限定版,將英國女王與蘇格蘭連結至深的文化與傳統,以及蘇格蘭山巒如詩、海岸如畫的明媚風光等淵源,悉心融入第一代限定版,在極度珍稀的蘇格蘭橡木新桶中過桶熟成,完美呈現威士忌之王超凡入勝的頂級調和製酒工藝。

皇家禮炮26年王者品桶系列第一代-蘇格蘭橡木桶

第一代 蘇格蘭橡木桶限定版  蘇格蘭綠優雅如詩  向皇室致敬 

「皇家禮炮26年王者品桶系列–第一代蘇格蘭橡木桶限定版」,瓶身擁有深邃優雅如湖水般動人的蘇格蘭綠,向蘇格蘭翠綠廣闊的橡木林致敬;隨角度變換透出光彩的瓶身,一如皇家禮炮堅持不懈的工藝精神,首次使用蘇格蘭橡木桶新桶打造出曠世佳釀的巔峰之作。

位於斯佩賽中心,也為皇家禮炮標誌性核心酒廠的史翠艾拉(Strathisla)蒸餾廠圖騰,亦以高雅細膩的插畫繪製於外盒,襯托出皇家禮炮26年王者品桶系列之第一代蘇格蘭橡木桶限定版獨一無二的地位。

第一代 – 蘇格蘭橡木桶限定版 蘇格蘭綠優雅如詩

獨特非凡的蘇格蘭橡木新桶入桶熟成  再造高年份威士忌工藝巔峰

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表示:「皇家禮炮首次選用蘇格蘭橡木新桶過桶熟成的手法,不僅讓皇家禮炮高年份系列的風味版圖更臻完整,運用不同橡木桶入桶熟成來呈現酒液的多元風貌,即便是在高年份威士忌的酒款中亦成趨勢。成為全球威士忌品酩界迅速興起的潮流。」

洞悉品酩者追求珍稀風味的渴望,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遠赴蘇格蘭中心森林,親自挑選出在自然環境下孕育成長的蘇格蘭橡木製桶,並風乾長達18個月後才開封使用,為新酒提供了獨特而非凡的風味深度。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更需嚴謹的監控,讓酒液和蘇格蘭橡木新桶過桶熟成的時間達到最完美的平衡,才能勾兌出皇家禮炮  首次推出的蘇格蘭橡木新桶過桶熟成威士忌。

皇家禮炮26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王者品桶系列-蘇格蘭橡木桶限定版

果香濃郁韻味悠長  王者品桶風味限定

全球首次問世的「皇家禮炮26年王者品桶第一代 – 蘇格蘭橡木桶限定版」除了帶有黑巧克力揉和富甜味的薑糖辛香外,成熟杏桃、李子與葡萄乾交融出濃郁果香,並以橡木炙烤後深沉迷人的韻味 結尾,在喉間留下細緻幽微的堅果芬芳,一如蘇格蘭如詩般令人  回味的景致,精準詮釋「皇家禮炮26年王者品桶系列」複雜優雅且層次多元的酒體,餘韻悠長。

皇家禮炮26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王者品桶系列-蘇格蘭橡木桶限定版─

皇家禮炮26年王者品桶Kingdom系列第一代蘇格蘭橡木限定版

年份: 26年

容量: 70cl

ABV: 40%

官方建議售價: NT$ 13,200

銷售通路: 菸酒專賣店

品酩筆記

  • 香氣:濃厚的黑巧克力伴隨著檸檬卡達甜香中,完美融合著飽滿成熟多汁的杏桃及李子的果香,最後著一絲絲甜美的薑糖辛香誘人提綴。
  • 口感:奢華的海鹽焦糖帶出濃稠純美的蜂蜜香,烤過的橡木、溫潤的肉桂及丁香香料相繼層層蔓延綻放。
  • 尾韻:豐厚綿長,一抹雅致煙燻耐人尋味。

史塔夫短評:第一代蘇格蘭橡木桶限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