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就要「Say YES」!Zespri期間限定店快閃台北信義香堤廣場

在家憋太久,等不及走出戶外了嗎?2022上半年與疫情共存已成常態,即便朋友聚會傳來邀約,依然無法完全卸下心防,眼看夏天已經來臨,卻還是提不起勁奔跑追尋、享受美好生活?全球奇異果領導品牌Zespri率先打造全新夏日限定活動,準備在這座城市喚活每個你,號召民眾做好準備,出門體驗「營養小金礦」帶來的滿滿活力與正能量,以健康的身心狀態戰勝疫情!

Zespri將於7/8(五)- 7/10(日)每日11:00 – 21:00在信義區香堤大道舉辦為期三天的「Say YES就有可能 限時行動」快閃店,熱情邀請民眾一同前來喚活身心加滿正能量,更能將多項Zespri限量精美禮物免費帶回家,快來現場體驗Zespri奇異果帶來的驚喜,讓清爽解膩、酸甜多汁的好滋味成為夏日活力最佳後援!

巨型奇異果降落信義區 Zespri為你補充活力迎接挑戰!

興趣不能當飯吃?有了家庭便無法心懷壯志?老了不適合玩年輕人的事?這些充斥在生活中的固有思維與刻板觀念,如同在身上裝一個框架,阻絕了許多可能性,漸漸消磨活力使人無聊萎靡。Zespri今年以「Say YES 就有可能」發聲,鼓勵民眾要勇敢Say YES喚活身心,以健康的身心狀態驅動積極生活,勇於挑戰並打破常規,就能創造更多可能性,實現對自我價值的追求,迎接豐富精彩的人生。

Zespri期間限定店以吸睛奇異果剖面設計頂部,並使用「活力黃」與「奇異綠」雙色清新宣示盛夏來臨,從上方看彷彿兩顆香甜可口的巨型奇異果擺在香堤大道上,等著路過民眾前來享用,在香堤廣場附近拿出手機尋寶,還能找到巨型奇異果降落的身影!邀請民眾快來補充活力正能量,做好準備Say YES就有可能!

Ready to Say YES!現場體驗滿滿正能量 喚活無限可能性

「Zespri Say YES 就有可能 限時行動」現場活動豐富,主互動區以AR互動引導民眾突破常規想像、體驗喚活身心儀式感,跨出Say YES第一步,並選擇喜歡的正能量金句帶走。完成後還能到「能量傳遞區」印製專屬明信片,寫下自我鼓勵與期許投入現場郵筒,交由Zespri幫你傳遞正能量給未來的自己,邀請民眾勇敢Say YES把Zespri限量精美禮物免費帶回家!

現場更擺滿一整面Zespri「營養小金礦」,營養小金礦擁有高營養密度,陽光金圓頭蘊含維生素C、礦物質等豐富營養素,綠奇異果則富含膳食纖維與奇異酵素,兩者口感清爽,幸福酸甜令人愉悅,現在正是Zespri的季節,果肉飽滿多汁,大口享受無負擔,健康與美味兼具!每天一到兩顆Zespri能滿足一天身體所需的營養素及維生素C,研究更證實能有效提升活力與心理狀態,幫助民眾由內而外喚活身心健康,迎接下半年挑戰。

Say YES就有可能 限時行動」三日快閃限定等你來Say YES

Zespri邀請大家走出戶外補充活力,期望用這份正能量與激勵行動,喚活被疫情籠罩蒙灰的生活,讓Say YES風潮席捲街頭,為民眾帶來陽光活力,感受營養小金礦喚活健康身心的絕佳狀態,一起Say YES就有可能!

活動時間:7/8(五)- 7/10(日)11:00 – 21:00

活動地點:香堤大道南段(新光三越A9 – A11之間廣場)

入場門票:免費入場與參與

Zespri官方社群https://www.facebook.com/zespri.tw/

Say Yes喚活大使影片

Say Yes就有可能-宥勝篇:

Say Yes就有可能-Lulu篇:

史塔夫短評:一起Say YES就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