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RSE攜手公共電視發行12款《妖果小學》限量NFT

全台廣為人知的兒童節目代表人物「水果奶奶」是許多人成長的美好記憶,更與眾多爸媽們陪伴孩子快樂長大。VIVERSE宣布與公共電視攜手合作,推出12款「妖果小學限量NFT」,即日起於全台7- ELEVEN門市ibon線下機台、ibon售票網以及Market正式開賣。VIVERSE期望以行動支持原創,讓《妖果小學》經典角色在元宇宙時代共存,展現專屬於台灣創作的同時,更期待促成不同世代間的交流!

《妖果小學》發行限量NFT 經典角色走進元宇宙

《水果冰淇淋》為台灣最長壽的兒童節目之一,主持人「水果奶奶」經典的紅色圍裙、紅色鏡框與銀色包頭造型深植人心,透過一則則極具教育性質的故事,陪伴著大朋友、小朋友走過24個年頭。今年水果奶奶更是轉為3D動畫角色,於年初推出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受到廣大迴響,7月1日晚間6點再推公視頻道影集版,期待能讓更多的孩子,跟著奶奶一起去冒險。

故事結合本土妖怪元素,將台灣在地神話融入角色塑造當中,由水果奶奶帶領著小妖怪們,靠著互相扶持,彼此合作的力量克服重重難關,阻止毀滅妖界的末世預言,藉此鼓勵小朋友不用害怕,勇敢面對恐懼才是前進的動力。

快來收集妖果小學10款經典角色與2款特別紀念款NFT,組建屬於自己的小妖戰隊!

VIVERSE總經理林俊吳表示:「水果奶奶24年來陪伴著我們成長,透過說故事帶給小朋友歡樂,讓孩子快樂成長,是推動品格教育的重要推手。VIVERSE很榮幸與水果奶奶這個經典IP合作推出『妖果小學限量NFT』,期望能藉由此次合作,將台灣原創 IP 推向國際,並把水果奶奶的正向影響力帶入VIVERSE,以更多元的面貌現身,繼續說著故事,讓美好夢想無限延伸。」

全球限量版「妖果小學 NFT12款,即日起正式開賣

VIVERSE和哇哇科技跨界推出的「妖果小學 NFT」共有12款設計,包括10款經典角色NFT和2款特別紀念NFT。消費者可透過7- ELEVEN門市的ibon線下機台、ibon售票網購買NFT神秘盒,將可獲得經典角色款NFT隨機1張,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60元。

如需購買特定角色,可透過Market直購10款經典角色NFT,每個角色限量5張,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200元;若想收藏2款特別紀念NFT,則可至全台7- ELEVEN門市購買《妖果小學》Nintendo Switch遊戲即隨機獲得,遊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880元。即日起正式開賣!

10款「妖果小學限量NFT及NFT神秘盒」,即日起於Market by VIVERSE與ibon售票系統販售中!

哇哇科技表示,自2019年開始陪伴《妖果小學》至今,與公視共同守護與推動著屬於台灣孩子的原創故事IP,將內容力與技術力跨域整合,運用互動遊戲的元素來說故事,設計與動畫同名的跑酷遊戲《妖果小學》。更於今年推出了Nintendo Switch實體遊戲片,遊戲融合了肢體運動、卡牌蒐集及競賽冒險等多項元素,讓小妖們以更親近的方式與孩子們接觸,感受身歷其境的奇幻冒險。

結合本次的NFT發行,VIVERSE、公共電視以及哇哇科技,未來將陸續釋出相關的NFT好康活動,歡迎號召親友合作闖關,組建屬於自己的小妖戰隊,搭上元宇宙的風潮。詳情請查看活動網頁http://re.wowwow.tw/url?p=nft

未來VIVERSE將持續與「水果奶奶」保持深度合作關係,共同打造妖果小學元宇宙世界,讓大小朋友們都能感受魔幻世界的獨特魅力。

此外,VIVERSE元宇宙也將不斷持續擴張,除了現有多款原創IP,如《Step into Cat Art 走進喵次元》、《小鳥之翼》元宇宙美術館外,亞洲知名攝影大師Joshua Lin林炳存「鏡墨。流白」NFT數位藝廊和全球第一華人音樂元宇宙歌手Jeric陳傑瑞“Say Something”登月展覽也將於7月28日正式上線!將藝術和音樂透過虛實整合的方式呈現,打造全新型態的藝文體驗。

VIVERSE攜手公共電視發行12款妖果小學限量NFT。

「妖果小學NFT」販售資訊:

販售渠道 販售內容 販售金額

(新台幣)

發行量 開賣時間
7- ELEVEN

全台門市

同捆包:Nintendo Switch 遊戲+1張紀念款NFT
(2款隨機)
880元 2,450 組 2022年7月13日

(兌換時間:7月21日)

7- ELEVEN門市 ibon

含線下機台與售票網

NFT 神秘盒含1張NFT

(10款隨機)

360元 2,450 盒 2022年7月13日

(兌換時間:7月13日)

Market by VIVERSE 10款NFT直售

(每款限量5張)

1,200元 50 張 2022年7月13日

史塔夫短評:扮演水果奶奶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