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用Apple Music免額外付費保真壓縮聽最對味

於上週搶先發佈首支主打〈最偉大的作品〉即引起全球「周氏狂熱」發燒的亞洲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全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今日在 Apple Music 完整上架,遠赴法國知名景點「天空之城」和美國拉斯維加斯拍攝的兩支 MV 也都能在平台中欣賞。

專輯總共收錄包含 6 首新歌及先前發表的單曲〈Mojito〉、〈不愛我就拉倒〉、〈我是如此相信〉、〈等你下課〉與五月天阿信合作的〈說好不哭〉,加上專輯前導Intro 共 12 首歌曲。新歌除了首波主打〈最偉大的作品〉,昨日搶先曝光的〈還在流浪〉和〈紅顏如霜〉、〈錯過的煙火〉、〈粉色海洋〉、〈倒影〉一一展現了周杰倫身為亞洲天王不容撼動的「偉大之處」。

「從未聽過,卻如此熟悉」

周杰倫集結所有才華和與歌迷共同走過的歲月於《最偉大的作品》,以曾開創華語樂壇新世代之姿,「複製、再造、提升與淬鍊」自己,證明他的多元嘗試不僅對時代變遷無所畏懼,能復刻更能創新,一路走成全球千萬人擁戴的一派體系。

《最偉大的作品》用最優質的聲音聽

以 Apple Music 的保真壓縮音訊聆聽《最偉大的作品》,感受與錄音室原始錄音幾乎無差別的音訊,聽亞洲天王 6 年來在錄音室裡使出無論是華麗鬥琴、autotue 音色、獨具特色的中國風和嘻哈混搭,甚至是近年流行的拉丁曲風。打開 iPhone 上的「設定>音樂」點選「音訊品質」開啟「保真壓縮音訊」,無需額外付費,就能感受周杰倫在腦中大開演唱會的無敵閱聽享受。

史塔夫短評:快開啟「保真壓縮音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