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7月首週排名《非常律師禹英禑》奪下非英語影集冠軍、《怪奇物語》累積超過12億小時觀看次數

Netflix全球7月首週(7/4~7/10)排名,《怪奇物語》第4季呈獻金屬製品樂團 (Metallica) 與約瑟夫·奎恩 (Joseph Quinn) 的合作演出,出乎意料卻深受喜愛,也幫助影集登上英語節目榜冠軍,以1億8819萬小時成為本週觀看時數最高節目,在93個國家與地區衝上Top 10。這部影集目前在最受歡迎節目榜上整體已累計12億6000萬小時觀看時數,前幾季也各自重登週榜:第1季本週觀看時數為4522萬小時,第2季4111萬小時,第3季3659萬小時。《雨傘學院》由哈格里夫斯 (Hargreeves) 家的孩子們領軍,攻上本週榜單第3名,觀看時數4384萬小時。劇迷更再度重溫第1與第2季,各貢獻1818萬小時與1423萬小時。此外,《浴血黑幫》最終第6季本週則獲1306萬小時觀看時數。  

非英語節目榜上新進榜節目有本週位居第1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獲2395萬小時觀看時數,自閉症女律師的成長引人入勝,觀眾也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認識法律知識;墨西哥影集《復原行動》1808萬小時;西班牙驚悚影集《囚徒長夜》1272萬小時。其他重複入榜節目則包括韓劇《紙房子:韓國篇》(1563萬小時)、韓劇《還魂》(1231萬小時)以及日本動畫《BASTARD!!暗黑破壞神》(932萬小時)。  

《海獸獵人》帶領觀眾跟著梅西 (Maisie) 和雅各 (Jacob) 踏上波瀾壯闊的旅程,上線首週就在英語電影榜上登頂,吸引3352萬小時觀看時數。這部動畫電影出自曾獲奧斯卡肯定的導演克里斯·威廉斯 (Chris Williams)(《海洋奇緣》、《大英雄天團》、《雷霆戰狗》)之手,在92個國家與地區都登上Top 10。評論家與影迷都十分滿意這趟讓人畢生難忘的冒險,為該片在爛番茄評論網 (Rotten Tomatoes) 上取得亮眼的94%好評。紀錄片則以2838萬小時初進榜就取得第2名,該片聚焦一位年輕母親死亡及兒子遭到綁架的謎團,全案橫跨數十年,令觀眾屏息關注,在57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

影迷也對凱文·哈特 (Kevin Hart) 和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 的身分烏龍喜劇《玩命大臨演》念念不忘,該片本週以第3名上榜,獲2438萬小時觀看。而《初識與告別之間》改編自珍妮佛·E·史密斯 (Jennifer E. Smith) 原著同名小說,由喬丹·費雪 (Jordan Fisher) 與塔莉雅·萊德 (Talia Ryder) 主演,觀看時數1026萬小時,在46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此外,《必勝球探》本週表現依然穩健,觀看時數再添940萬小時。  

非英語電影方面,法國浪漫劇情片《新危險關係》以1101萬小時觀看時數空降榜單冠軍,該片由瑞秋·蘇伊薩 (Rachel Suissa) 執導,在40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台灣恐怖片《咒》導演為柯孟融,獲324萬小時觀看時數。連續進榜電影則有印度的《雙雄起義》,觀看時數285萬小時;挪威的《雷射二人組》217萬小時;及同樣來自印度的《祖廟鬧鬼記 2》185萬小時。  

更多排名都在: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非常律師禹英禑》播到第6集,韓國已比第1集收視率成長10倍!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