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跑酷遊戲 《Subway Surfers Tag》 登陸 Apple Arcade

曾創下行動裝置史上最高下載次數的跑酷遊戲《地鐵跑酷》,在相隔近 10 年後於 Apple Arcade 獨家推出全新《Subway Surfers Tag》要為今年的酷暑,以滑板休閒風帶出衝浪的快感,到哪裡都能乘風感受沁涼不曬傷!

《Subway Surfers Tag》為 Sybo Games Aps 開發者團隊所打造的新遊戲,延續經典的跑酷滑行玩法,讓玩家可以在城市裡、平常到不了的場所,置放廢棄火車的鐵路站、天黑之後的無人公園或禁止進入的碼頭,與隊友在這些地方收集被城市和人們遺棄的寶物。這些亮晶晶的物品能解鎖新的場域,為玩家達成高分里程碑,並為自己的滑板加速器升級。但玩家們可別忘了在這些禁止進入的場所都有守衛看顧,無論是隻身前往或是組隊進入,都得盡力避開守衛和他的清潔隊員們的追捕。

《Subway Surfers Tag》繽紛又立體的畫風,搭上充滿競速快感的配樂,讓想一甩炙熱黏膩的玩家,只要加入 Apple Arcade 無需額外付費,就能盡情與朋友一同享受滑板衝浪的暢快,還有頑皮又刺激的小惡作劇。Apple Arcade 可免費試用一個月,試用結束後每月 NT$170,透過「家人共享」還能和最多達五位家人分享服務,一起組隊暢行。

完整預告:

史塔夫短評:手指衝浪不曬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