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三大純色系打卡點台南、台中、桃園輪流限定開張

今年sodastream以「PUSH FOR BETTER」為品牌主張,並以「一壓升級.質感有型」為主軸推出三款新機:DUO、ART跟TERRA,搭配全球首創專利快扣鋼瓶,以最有型的設計、最新鮮的氣泡、最直覺的操作三大亮點,傳遞sodastream不僅是氣泡水機的第一品牌,更是生活質感體現的首選。

為歡慶三款新機一起登台,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打造三款純色系打卡點,從本周末開始全台巡迴,8/6(六)-8/7(日)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5樓;8/20(六)-8/21(日)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9樓;8/27(六)-8/28(日) 桃園台茂-B2,三大純色系打卡點限定開張!

「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DUO、ART、TERRA三款新機一次開箱體驗!

sodastream質感新機搭配三大純色系打卡點

每一次「PUSH」都為生活帶來全新加值體驗!

sodastream每年夏天都為全台消費者帶來驚喜的氣泡體驗,2022以「PUSH FOR BETTER」全新主張為品牌注入新氣象,每一次按壓打氣sodastream氣泡水機都是生活質感的提升,無論是按壓轉換情緒、按壓啟動派對又或是按壓進入ME TIME時光,sodastream三款質感新機:DUO、ART跟TERRA在按壓打氣的設計上全面升級,讓每一次打氣都是儀式感的啟動。

恆隆行生活家電事業處處長高愉勛也表示:「sodastream持續深耕台灣市場,我們發現消費者期待在生活中加入更多的儀式感,像在特定節慶的療癒佈置、外出露營的豪華享受以及偶爾小酌的獨特日常,都成為消費者啟動儀式感的重要時刻,而此次sodastream的三款新機:DUO、ART跟TERRA在外型和使用體驗上皆全面升級,就是希望能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專屬儀式感!」

而此次在「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上,品牌更為三款新機分別打造三個專屬空間,鮮豔大膽的空間設計象徵三款新機帶給消費者既強烈又獨特的氣泡想像,讓民眾享受冰涼氣泡飲的同時,也一起進入氣泡綺想當中,恣意享受氣泡水特調與情境空間共創的獨特體驗。

sodastream2022以「PUSH FOR BETTER 一壓升級.質感有型」 全新主張為品牌注入新氣象,DUO、ART跟TERRA在按壓打氣的設計上全面升級,讓每一次打氣都是儀式感的啟動! 

「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 限定巡迴開張 精彩三大亮點快筆記!

每年夏天都會帶來氣泡驚喜的sodastream,此次打造三大純色系打卡點,即日起至8/28 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北中南全台輪流亮相,要帶給全台消費者極致的質感體驗,快跟著以下三大亮點指南,按壓出今夏最獨特的氣泡儀式感。

亮點一: sodastream DUOARTTERRA三款新機一次開箱體驗

現場展演sodastream三款新機,一字排開讓每一位民眾隨選及按壓,體驗sodastream新機升級的絕佳享受。極致時尚品味的DUO以太空黑及典雅白兩色系耀眼亮相、視覺吸睛的ART以黑白雙色機登場、而輕巧俐落的TERRA以清爽色系純淨白及迷霧藍俐落擺設,三款機器一次體驗,滿足消費者對於機器的選擇偏好。

亮點二: 三款沁涼專屬特調 搶先試飲 氣泡濃度由你來配!

質感新機體驗會最重點,為了讓消費者更直接享受sodastream新機帶來的氣泡水口感及獨特的儀式感,特別依據三台機器風格準備了三款特調,包含「徜徉熱帶風情」、「微醺氣泡時光」、「午後酸甜滋味」,搭配不同精選食材及氣泡水特調,sodastream邀請消費者選擇自己最對味的飲品和氣泡濃度。

現場更配置放大版新機sodastream ART,超萌造型抽獎機,消費者購買任一款新機型,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將最大獎TERRA氣泡水機抱回家!

「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邀請消費者選擇自己最對味的飲品和氣泡濃度!現場更配置放大版新機sodastream ART超萌造型抽獎機,購買任一款新機型,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將最大獎TERRA氣泡水機抱回家!

亮點三台北三大純色系打卡點 限定開張!

sodastream邀請全民在城市中找到自己的氣泡專屬儀式感,此次採用清爽藍、微醺紅、輕奢米三種顏色大膽設計,演繹兼具風格又亮眼的三款新機情境,搭配三種生活提案建議,為的就是希望民眾,體驗質感新機的同時,可以選擇自己的獨特風格跟飲品,邊飲用特調、邊拍照打卡,按壓出自己的專屬氣泡風格!

「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北中南巡迴起跑,8/6(六)-8/7(日)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5樓;8/20(六)-8/21(日)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9樓;8/27(六)-8/28(日) 桃園台茂-B2,準備輪流限定開張!更多活動消息,敬請鎖定sodastream官方網站、以及臉書粉絲專頁!

※sodastream三大純色系打卡點 暢飲氣泡 體驗三款生活提案!

徜徉湛藍生活提案:提起TERRA出走吧!

三大純色系打卡點第一站:「徜徉湛藍生活提案:今天提起TERRA出走吧!」,成天幻想著出遊卻被忙碌生活壓的喘不過氣的你,那就和TERRA啟動假期模式出走吧!sodastream極簡時尚TERRA新機,擺放在清爽藍為主要色調設計空間,空間成列腳踏車、野餐籃、水果等裝飾,純粹自由的藍色象徵TERRA新機輕巧俐落,且無論外出旅遊、野餐、露營都能隨時提供最絕搭的氣泡飲,搭配以白桃、薄荷風味的清爽「徜徉熱帶風情」氣泡特調,讓你按壓自由轉換模式,sodastream TERRA新機,邀請你提起TERRA出走去!

 

微醺桃紅生活提案:用ART一起派對吧!

三大純色系打卡點第二站:「微醺桃紅生活提案:用ART一起歡聚吧!」,天生派對動物的你,喜歡歡樂微醺氣氛,那就和ART開啟派對模式吧!sodastream潮流新機款ART,擺放在鮮明且絕對的紅色系酒吧桌上,完美演繹ART對於派對氛圍營造的經典風範,搭配以Vodka為基底、荔枝風味的「微醺氣泡時光」專屬特調,讓你按壓即刻拉開派對序幕,sodastream ART新機,邀請你用ART一起派對!

 

輕奢米色生活提案:用DUO享受獨處吧!

三大純色系打卡點第三站:「輕奢米生活提案:用DUO享受獨處吧!」,通勤的厭世、午茶間的小確幸、下班後的偷偷放縱,生活中偶爾就是需要一點毫無顧忌的獨處時光,快用DUO進入獨享時光吧!sodastream質感新機旗艦機款DUO,點綴在由可可棕、米色穿插打造之質感空間,喝一口以啤酒及白桃風味搭配的「午後酸甜滋味」特調,誰說下午不能喝啤酒,按壓DUO讓你進入獨享時光恣意任性,sodastream DUO新機,邀請你用DUO享受獨處吧!

史塔夫短評:沒試過?快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