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狂賭之淵:雙》女主角決定擠身上流,進行高額豪賭

《狂賭之淵》於2017自漫畫改編為電視影集,而後又於2019年推出《狂賭之淵 XX》,成功擄獲眾多影迷的心,在日本國內和世界各處都廣受歡迎。Netflix動畫《狂賭之淵:雙》中,就讀菁英高中的早乙女芽亞里決心要躋身上流,將一切都投資在學校最重視的一環:高額豪賭。

黑髮美少女蛇喰夢子 (Yumeko Jabami) 轉學過來的一年前,出身普通家庭的早乙女芽亞里 (Mary Saotome) 以特別待遇生身分進入私立百花王學園 (Hyakkao Private Academy),身旁同學多是政商權貴家庭的富有千金。校內立有嚴格的階級制度,位階全靠賭博決定,學業成績、體育表現在這裡毫無意義,唯一重要的是賭博技巧。沒本事的學生輸到欠債,便會淪為校內「家畜」(house pet)。在這樣的環境中,早乙女芽亞里有勝算嗎?她能靠著賭博,賭出一片天嗎?

《狂賭之淵:雙》影集,8/4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預告比前傳更期待!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