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Bridge x Bebop ⼩批次冰淇淋碰撞調酒、調酒融入甜點 大人才懂的快樂

當擅⻑以風味為橋樑 Bar Bridge ,遇上了好吃、好玩、無罪惡感的⼩批次冰淇淋 Bebop , 在這炎炎夏⽇,有什麼樣精彩的味道火花?

跳脫⼀般以「酒」為風味主軸,搭配其他食材元素襯托風味,Bar Bridge 團隊以「料理」風味的邏輯創作,取 Bebop 冰淇淋為主食材元素,融合創意,搭配風味相襯托的酒款, 呈現出每杯作品的味道層次感受。

Highball

這次整體合作的靈感,來⾃於「⼤⼈才懂的快樂,⼀次滿⾜甜點和調酒的欲望。」Bar Bridge 團隊以「冰⼼⽉餅」、「美式甜甜圈」兩款甜點為主題,分別創造出「Moonshine」和「Donut Jass」兩杯創意調酒。

「Moonshine 」以冰⼼⽉餅為靈感主軸。Bar Bridge 以愛丁堡(Edinburgh)經典琴酒為基底, 搭配草本通寧 Tonic 泡沫、冰⼼餅⽪中包有 Bebop 經典常態⼝味 (The Standards) 鑽⽯檸檬(Lemon Desmond) , 撒上醃漬櫻花,酸甜中充滿著豐富味道,吃甜點配調酒⼀次滿⾜!

「Donut Jass」則是以文島(Hven)的黑醋栗有機伏特加為基底,搭配 Bebop 即興⼝味系列(JAM SESSION)中的微醺鳳梨可樂達 (Dizzy Pina Colada)、⽩巧克⼒、覆盆⼦等,搭配⼿⼯特製的紅絲絨甜甜圈,在體驗調酒的同時,也滿⾜了⼼中對於甜點的慾望!

Coffee Tonic

當然,Bar Bridge 也發揮「以經典調酒為主,融合現代元素」的專⻑,以茅頭(Spearhead)單⼀穀物蘇格蘭威⼠忌為基底的 High Ball,與 Bebop 經典常態⼝味的⽥⿃香草(Yardbird Vanilla) 相互襯托,層次⼗⾜的風味體驗,⼀解夏⽇的煩躁感;或以琴酒為主軸的 Coffee Tonic ,搭配 Bebop 的鑽⽯檸檬(Lemon Desmond),酸甜清爽風味,正適合炎熱夏天。

Bar Bridge 還以屍⼈骨頭(Dead Man’s Fingers)的 香料蘭姆酒為基底,打造風味滿滿的經典調酒-莫斯科驢⼦(Moscow Mule),以 Bebop 的微醺鳳梨可樂達 (Dizzy Pina Colada)襯托,創造濃郁⼗⾜、層次分明也恰當融合的味蕾體驗,Bar Bridge 碰撞 Bebop 的風味火花,在 7/21 起⾄ 9 ⽉中,於 Bar Bridge 奔放。不論是甜點碰撞調酒、調酒融合甜點;或是以經典創作交融現代元素,在⾳樂的陪襯薰陶中,渴望許久的⾃由,從⼼理到味蕾都能獲得滿⾜,輕鬆⾃在。

Moscow Mule

Bar Bridge x Bebop, the Coolest Dessert Mixology ever !

創意調酒
|Moonshine |

冰⼼⽉餅為靈感主軸。

琴酒、草本通寧泡沫、優格、醃漬櫻花

 

Bebop 鑽⽯檸檬(Lemon Desmond) !

| Donut Jass |

融合美式甜甜圈。

 

⼿作甜甜圈、紅絲絨外⽪,⽩巧克⼒

Bebop 微醺鳳梨可樂達(Dizzy Pina Colada)!

史塔夫短評:冰淇淋、調酒、甜點的絕妙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