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模範家族》好市民以身犯險,全家人麻煩纏身!

Netflix韓劇《模範家族》描述平庸的一家之主「動廈」不僅瀕臨破產,婚姻也即將破碎,某天他在意外身亡的男子身上發現大筆現金,走投無路的他從此與犯罪集團糾葛不清…

影集《模範家族》講述一個平庸的一家之主不僅瀕臨破產,婚姻也即將破碎,某天他在意外身亡的男子身上發現大筆現金,走投無路的他從此與犯罪集團糾葛不清。鄭宇飾演柔弱家長 ,朴熹洵則飾演追蹤消失錢包行蹤的毒品組織第二把交椅,兩個男人為了要各自守護家人和金錢因此有了交集。此外,尹振瑞飾演鄭宇的妻子,不僅想要離婚,似乎還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看似和平的村莊裡,隱藏著各自的陰謀,彼此互相監視,想要守護家人的鄭宇到底要如何解決這一連串複雜且狀況變糟糕的問題?

Netflix韓劇《模範家族》,8/12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韓劇最擅長的「人性」題材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