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8月全球首週排名:《睡魔》影集榜奪冠、《灰影人》躋身最受歡迎電影榜

Netflix 8月全球首週(8/1~8/8)排名,《睡魔》在影集榜奪冠,第一本漫畫原著發行超過三十年後,粉絲的美夢終於實現,《睡魔》影集一推出就拿下英語節目榜冠軍,坐擁6948萬小時觀看時數。這部黑暗奇幻史詩全季共10集,帶領觀眾見證「夢永遠不死」的世界,由湯姆·史特瑞吉主演,在89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另外,生存驚悚影集《拼命呼吸》則是本週亞軍,觀看時數5473萬小時。粉絲殷殷期盼第5季的同時,也深受《維琴河》第4季中戲劇化的故事發展吸引,貢獻4693萬小時觀看時數。《怪奇物語》第4季上線來到第11週,仍以4476萬小時穩定進榜,第3季本週則以1704萬小時拿下榜單末席。

獲艾美獎肯定的創作搭檔達倫·史塔與傑弗里·雷茲曼推出新作《中年失戀日記》成功以2652小時觀看時數入榜。這部浪漫喜劇由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主演,在47個國家與地區名列Top 10。吸引2028萬小時觀看的調查型紀錄片系列《全面失控:1999 胡士托音樂節》則讓觀眾一窺音樂季出了差錯時的慘況。 

影迷持續陷入凱西和路克的魅力,讓《紫心愛戀》以1億259萬小時登上英語電影榜冠軍,也是本週觀看時數最高作品。該片由蘇菲亞·凱森和尼可拉斯·葛拉辛 主演,在93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灰影人》推出第三週,仍新增3890萬小時,也以累計2億2393萬小時的觀看時數,躋身最受歡迎英語電影榜,排名第六。真情假意難辨的《婚禮旺旺來》以1860萬小時入榜,並在82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海獸獵人》掀起的浪濤未平,本週排名第五,獲1434萬小時的觀看時數。 

非英語電影榜上有不少新進電影吸引觀眾目光:韓國動作冒險片《救命卡特》觀看時數為2730萬小時;墨西哥喜劇《人生別牽拖》獲1231萬小時;印度黑色喜劇《達令我的愛》獲1021萬小時;德國劇情片《把悲傷留給布巴》則獲308萬小時。另一方面,再度入榜的電影包括阿根廷驚悚片《失迷拼圖:重現》,1137萬小時;菲律賓喜劇《上流俗女》,646萬小時;波蘭喜劇《長大的世界沒有童話》,407萬小時;德國恐怖片《血色天劫》,259萬小時;印度動作冒險片《雙雄起義》,255萬小時;台灣恐怖片《咒》,243萬小時。 

非英語節目榜單也多是劇迷持續觀看的最愛。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以6701萬小時登上榜首,而另一部韓劇《還魂》則獲2010萬小時。西班牙愛情影集《Alba》觀看時數為1737萬小時;墨西哥影集《青春叛逆歌》第2季為876萬小時;韓劇《再婚上流》則為754萬小時。本週新進榜節目有土耳其愛情影集《另一個自己》, 3120萬小時;以及《日安維若妮卡》第1和第2季,分別進帳926萬小時與1479萬小時。  

更多排名都在: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黑暗奇幻題材席捲全球!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