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平均收視率超過30%《紳士與小姐》將於Netflix上架,霸氣大叔與年輕女孩譜出浪漫戀曲

2021年KBS高收視率韓劇《紳士與小姐》將於Netflix上線,此劇講述為了自己的選擇而尋找幸福的「紳士」,與貧窮家庭出身的「小姐」相遇後發生的波瀾壯闊故事。

描述叔姪戀的《紳士與小姐》由智鉉寓、李世熙、姜恩卓、 朴荷娜等人所主演,描寫一個喪偶又帶了三個孩子的霸氣總裁大叔,與20多歲的年輕女孩,因為緣分而發展出的浪漫戀曲。

朴團端(李世熙 飾)從小與爸爸、繼母一起生活,是個個性獨立直率的女孩,因為繼母和繼兄闖禍被詐騙金錢,朴團端與爸爸吵架後憤而離家,來到了一個有錢家庭擔任住宿教師,陪伴三個失去母親的孩子,而他們的爸爸李英國(智鉉寓 飾),早就與團端結下宛如歡喜冤家一般的緣份,一個是「紳士」大叔,另一個是貧窮家庭的「小姐」,兩個人相遇之後,幸福降臨的故事。《紳士與小姐》在韓國播出六個月期間,創下全國平均收視31.28%,最高收視更達到38.2%的輝煌記錄,堪稱年度收視冠軍韓劇。

韓劇《紳士與小姐》共有52集,8/19全集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平均收視率高達31.28%非常驚人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