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通話雙降噪!XROUND VOCA旗艦降噪耳機登場

後疫情時代下,隨著遠距辦公比例增加,不少工作者投入「數位遊牧」的懷抱,工作與生活的界線逐漸模糊化,耳機成為民眾日常中的重要配件,如何在各種環境下輕鬆切換會議、音樂等模式更是成為耳機挑選的一大重點。

XROUND英霸聲學科技看準數位遊牧族對於低延遲、高客製聽感的追求,耗時兩年研發,推出首款商務旗艦系列VOCA 真無線藍牙耳機,讓聽感再「靜」化。VOCA作為最懂主動及通話噪音的無線藍牙耳機,以演算法科技賦能聽感,搭載多場景通透模式、高規專利XROUND Lite™ 環繞音效技術和次世代藍牙5.3晶片等,讓數位遊牧族即便穿梭在城市角落,也能靜享無縫切換的高品質好聲音,隨處工作、隨地享樂。

VOCA作為最懂主動及通話噪音的無線藍牙耳機,讓用戶即便穿梭在城市角落,也能靜享無縫切換的高品質好聲音,隨處工作、隨地享樂。

XROUND進軍商務旗艦機市場,聽感革命再下一城!首推為數位遊牧族而生的VOCA 真無線藍牙耳

數位游牧浪潮下,人們擁抱科技整合生活的方式逐漸成為常態,工作與生活不再是過去的兩點一線,不受場域限制的行動商務情境,已然與你我生活密不可分。為滿足數位遊牧族對於工作、享受隨處可及的聆聽需求,XROUND推出首款一機駕馭各種通話場景,又能維持靜謐通話品質的VOCA 真無線藍牙耳機,實現用戶對於隨時隨地擁抱好聲音的渴望。

英霸聲學共同創辦人李鵬也指出:「英霸聲學以重新定義聆聽體驗為使命,致力為不同族群打造專屬好聲音,不論電競娛樂導向的AERO或為運動愛好者而生FORGE/VERSA系列耳機,均累積不少忠實用戶。奠基於多年累攢的聲學技術,本次推出VOCA 旗艦降噪耳機,期待將聲學從單點式的使用進化成多場域,持續佈局不同的音感面向,帶給用戶更全面的聽感想像。」

耳機界噪音處理翹楚!雙降噪搭配多場景通透模式,無縫切換工作生活,靜享高品質好聲音

VOCA作為最懂噪音的無線耳機,兼具主動降噪及通話降噪功能,不只會議通話更省力,聽音樂、追劇也能無縫切換如臨其境的體驗,輕鬆找到專注工作與享樂生活的最佳平衡點。

VOCA 旗艦級主動、通話雙降噪功能,打造行動商務降噪艙,商務客即使位處噪音紛擾的大眾運輸如高鐵旁,也能擁有室內通話般的靜謐品質。

旗艦級主動、通話雙降噪,打造行動商務降噪艙,跨場景通話也能無縫切換

主動降噪耳機久戴造成的悶壓感往往是商務客一大痛點,VOCA 真無線藍芽耳機內建自適應演算法,根據各種環境噪音切換降噪強度,搭載多場景通透模式,根據使用者習慣調整,減少長時間配戴造成的暈眩和不適感,提供更舒適的使用體驗。

此外,有感於生活與工作密不可分,長時間的通話體驗通常受到環境音與電話雙方的掌握所影響,VOCA 真無線藍芽耳機本次也加入「Voice Chamber™ 語音降噪艙演算法」和抗風噪雙設計,過濾通話時的環境音訊干擾有效達到通話降噪,讓商務客即使位處噪音紛擾的大眾運輸如高鐵旁,也能擁有室內通話般的靜謐品質。

獨家環繞音效搭配個人化聽感量測,成就生活享樂細膩聽感,跨內容聆聽也能無縫切換

VOCA真無線藍芽耳機搭載獨家專利XROUND Lite™ 環繞音效技術,將聲音動態模擬成3D音場,創造出環繞全景的深度與廣度,提供VR級3D沉浸式體驗,讓用戶不限媒體內容,無論是任何串流影音、Podcast等均能擁有如臨其境的聆聽饗宴。

不僅如此,XROUND專屬MyTune APP全新升級「TailorID 2.0聽感量測個人化」,首創雙耳獨立量測校正與個人化彈性調整,讓聽感更加細膩精準,每個沉浸時刻皆能被悉心照料,實現隨處享受生活。

VOCA搭載XROUND Lite™ 環繞音效技術,搭配TailorID2.0聽感量測個人化讓聽感讓聽感客製更加細膩,享受3D沉浸式的音感體驗。

搶先應用藍芽5.3晶片,更搭載專屬特規發射器,擺脫藍芽頻寬限制,跨裝置連線也能無縫切換

迎接下一個藍芽世代!VOCA 真無線藍芽耳機搶先應用全新藍芽5.3晶片,為LE Audio Ready 產品,用戶不必擔心因即將迎來大規模韌體更新而遭時代淘汰,有別於過去藍芽版本的升級多著重於降低延遲與功率耗損上,此次不僅降低延遲、續航再進階,更打破過去一對一裝置連線的限制,使耳機得以同時連線手機與電腦,無縫切換商務及生活聆聽模式。

此外,為解決資深耳機玩家因藍芽頻寬限制影響音訊傳輸品質,XROUND同步推出可搭配VOCA使用的Thunder Connect™ 特規發射器,雙聲道音訊與語音同步清晰傳輸,解決一般藍芽耳機在音樂和語音間無法同時高解析雙聲道的傳輸問題,且無論是電腦、平板、手機或電玩主機如 PS5、Switch等裝置均能相容,提供媲美有線耳機般的水準,無時無刻均能靜享高品質好聲音。

VOCA 真無線藍芽耳機應用全新藍芽5.3晶片,為LE Audio Ready產品,不僅降低延遲、續航再進階,更打破過去一對一裝置連線的限制,使耳機得以同時連線手機與電腦,無縫切換商務及生活聆聽模式。

產品資訊

XROUND VOCA 真無線藍芽耳機

●         顏色:黑古銅金

●         藍芽規格:Bluetooth®5.3,Class 1

●         支援藍芽編碼:SBC、AAC、LDAC、LC3 Ready

●         單體規格:9mm 輕量化鍍金單體

●         頻率響應:20-40,000 Hz

●         麥克風規格:MEMS*6波束成型麥

※     抗風降噪指向麥克風設計

※     Voice ChamberTM語音降噪艙技術

●         傳輸距離:15m/無障礙空間最大80m

●         電池續航力:耳機 9HR/加充電盒共 36HR

●         充電盒充電介面:Input-Type C、支援無線充電

●         防塵防水等級:IP55

●         市售價:4,990元

●         預購價:3,580元

Thunder Connect™ 特規發射器

●         藍芽規格:Bluetooth®5.3,Class 1

●         支援藍芽編碼:SBC、Thunder ConnectTM、LC3 Ready

●         Thunder ConnectTM:僅適用 VOCA、VOCA Max

●         支援裝置:PC、Mac、iPad、PS5、Switch

●         傳輸距離:10m

●         充電介面:Type C 充電孔

●         市售價:1,490元

●         預購價:799元

史塔夫短評:工作、娛樂輕鬆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