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正義》美劇版由曼紐·賈西亞魯佛主演 5/13於Netflix上線

《下流正義》描述炙手可熱的洛杉磯律師米奇·哈勒,在一場意外之後乏人問津,他開著招牌的林肯房車重啟職涯,接下一件謀殺案的辯護工作。

律師米奇·哈勒 (Mickey Haller)(曼紐·賈西亞魯佛 (Manuel Garcia-Rulfo) 飾)是個反對傳統的理想主義者,以自己的林肯車後座為執業基地,在遼闊的洛杉磯承接各種大大小小的案件。本影集改編自知名作家麥可·康納利 (Michael Connelly) 的暢銷書系《林肯律師》(The Lincoln Lawyer),第 1 季將以系列作的第二部《The Brass Verdict》為本。

《下流正義》的其他演員包括妮芙·坎貝爾 (Neve Campbell)、貝琪·紐頓 (Becki Newton)、潔姿·雷柯爾 (Jazz Raycole) 和安格斯·桑普森 (Angus Sampson)。康納利擔任本劇的監製和編劇。泰德·漢弗瑞 (Ted Humphrey) 則身兼原始電視影集的開發,後轉任本劇的節目統籌、監製與編劇。羅斯·芬曼 (Ross Fineman) 和凱利 (Kelley) 亦擔任本劇監製。本影集由 A+E Studios 製作,貝瑞·喬森 (Barry Jossen) 和塔娜·傑米森 (Tana Jamieson) 監製。

《下流正義》影集,5/13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經典原著小說《林肯律師》改編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