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真人、3D電腦繪圖、2D動畫《Adam by Eve:動畫現場演唱會》3/15於Netflix上線

本片結合真人演出、3D 電腦繪圖及 2D 動畫,搭配鮮明華麗的視覺效果,娓娓訴說一則神秘的故事。高中生亞紀 (Aki) 親眼目睹她的好友多紀 (Taki) 消失,於是出發尋找她的下落,卻意外來到神秘的「獨眼」(Hitotsume-sama) 所創造出的詭譎世界。亞紀順著多紀的聲音指引,踏進既非夢境、亦非現實的澀谷區,在這裡,她將會發現什麼樣的事情?

本片由《你的名字》和《天氣之子》製作人川村元氣操刀,並由曾執導〈We’re Still Underground〉和〈Fireworks〉等多支預告及音樂錄影帶的依田伸隆擔綱導演。

網路歌手起家,星途看俏的創作歌手 Eve 已在 YouTube 衝上 12 億觀看次數,訂閱人數高達 330 萬,社群媒體追蹤者總計超過 300 萬人。Eve 堪稱吸睛度最高的新世代藝術家,其歌曲〈廻廻奇譚〉(Kaikai Kitan) 榮登 Spotify 2021 年日本藝術家海外串流歌曲冠軍。新宣布的《Adam by Eve:動畫現場演唱會》結合 Eve 創作的新歌、全新動畫、真人演出劇情,生動呈現 Eve 過去的熱門作品,以及歌迷企盼已久的演唱會原始片段。這部全新的真人演出娛樂電影,將 Eve 的各式創作融合成一則音樂故事。

本片由兩個嶄新的動畫及真人演出部分組成:

新曲〈Mob〉的動畫將由動畫公司 khara 主導。khara 曾以《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和《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擄獲廣大粉絲的心,並創下 102 億日圓的驚人票房。這支動畫將由公司成員吉崎響執導。

新曲〈Don’t replay the boredom〉的動畫將由動畫師 Waboku 主導。Waboku 在 Eve 較早期的作品〈As You Like It〉和〈Tokyo Ghetto〉的音樂錄影帶中,展現令觀眾著迷的獨特世界觀。

Eve 的暢銷金曲〈廻廻奇譚〉則由視覺特效藝術團體 khaki 及導演佐伯雄一郎聯手,打造出超現實的視覺效果,展現恢弘浩大的世界觀,使 Eve 彷彿置身另一個世界。

在推動敘事的真人演出劇情方面,前偶像團體 You’ll Melt More! 成員,現為歌手、模特兒兼電視名人,觸角遍及各大媒體的 Ano 和 Instagram 及 TikTok 紅星兼新一代模特兒 Hanon 攜手合作,演出讓觀眾難以忘懷的兩位女高中生。

《Adam by Eve:動畫現場演唱會》片長為59分鐘,3/15下午3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究竟會帶來什麼樣的視覺衝擊呢?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