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本週新片:恐怖喜劇《女巫也瘋狂 2》、首部韓國戀愛時境秀《粉紅謊言》即將上線

Disney+十月韓國影視內容大爆發!於上週首播的律政喜劇《爭鋒相辯》由三度出演律師的鄭麗媛扮演瘋子律師、以及在《機智牢房生活》中有著「小迷糊」稱號的李奎炯搭檔主演,真實事件改編的兇殺謎團亮點滿滿;而改編自暢銷漫畫的《人生勝利組》由《鬼怪》男星陸星材主演,靠著金湯匙和三頓飯從窮小子逆襲成為富二代,結合奇幻與復仇等原素,讓觀眾看了直喊「爽」!

《爭鋒相辯》

此外,同樣首播及好評爆棚的《千元律師》由實力派男星南宮珉主演,爆笑又細膩的劇情設定使其拿下SBS今年周五及周六劇的最高收視;將於本月上線的還有Disney+首部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全新預告中參與者表示「我一次也沒有親口對其他人說出這件事」,粉色泡泡、緊張、懷疑、期待,複雜的情緒迴盪在空氣中,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年輕男女們即將展開一場真相和謊言的拉鋸戰; 眾多精彩作品也於今日公開全新主視覺海報、劇照以及預告,喜歡韓國影視作品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千元律師》

另外,華麗的歐美作品陣容也不惶多讓,等了29年迎來原班人馬共同出演的恐怖喜劇《女巫也瘋狂 2》將於本週正式上線,並於今日釋出搞怪又可愛的個人款海報,不論是重溫童年回憶或是想在即將到來的挑一部應景作品欣賞,經典重現絕不容錯過;現正熱播中的星際大戰最新影集《安道爾》被譽為「目前最好的星戰影集」,震撼的視覺設計和效果打造現諜報作品般的緊張刺激、同時大膽發揮政治醜聞主題,邀請觀眾一窺主角迪耶哥路那如何從小偷化身為間諜反抗星戰宇宙勢力強大的帝國軍團。此外,將於本月上線的還有必看香港片單,包括帶著觀眾一起在在虛擬世界披荊斬棘的《虛擬特攻》、黑色幽默驚慄電影《鬼同你住》以及喜劇電影《逃獄兄弟3》,這個10月為觀眾帶來的豐富作品內容,讓你追劇追不完!

《安道爾》

《台北女子圖鑑》熱播中

從小在文化古都台南成長的怡姍,對台北生活有著特殊嚮往,個性不服輸的她總是想證明自己,因為年輕氣盛,也想勇於踏出從小成長的舒適圈,她憧憬著台北的好,台北的浪漫與奇想,逐步移居在許多形色各異的大台北地區,結識了許多改變她生命態度的「圖鑑女子」,以及每一次情感生活的調劑品「圖鑑男子」,在台北奮鬥的歷程中,總是望著自己心心念念的「台北夢」

《安道爾》熱播中

《安道爾》系列將探索一個充滿危險、欺騙和陰謀的時代。卡西恩安道爾踏上一條注定成為反抗 軍英雄的道路,嘗試挑戰邪惡的銀河帝國。 《安道爾》的華麗卡司陣容包含主演迪耶.哥路那 Diego Luna)、製片人東尼.吉洛伊(Tony Gilroy),執行製片人桑尼.沃倫伯格(Sanne Wohlenberg)和吉納維芙.奧雷利(Genevieve O’Reilly 

《爭鋒相辯》熱播中

《爭鋒相辯》是由真實事件改編,從一位公設辯護人的視角展開一段精彩絕倫的故事。劇中兩位主角分別是「盧昔意」— 一位不惜一切代價贏得勝利的明星律師,還有「左時白」一位古靈精怪、一旦下定決心就會毫不猶豫地介入案件的律師,當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律師在因緣際會下遇到將對他們的案件造成極大影響的陰謀,他們必然將攜手合作,並於法庭上揭開真相。

《卡戴珊家族》第二季 熱播中

觀眾最熟悉又喜愛的這個家庭又回來了,讓觀眾瞭解卡戴珊家族的生活。克莉絲、寇特妮、金、克蘿依、坎達兒和凱莉透過鏡頭,讓大家看看總是佔據頭條新聞版面的這個家庭,揭開他們真實生活的神秘面紗。讓我們和家庭成員一同體驗經營數十億美元生意,所承擔的龐大壓力,享受課後的歡聲笑語,見證聚光燈下真實和非凡的愛情與生活。

《人生勝利組》 熱播中

人人都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當為生活所困的「李承天」因為買了一隻便宜的金湯匙,而迎來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時,他很快就會發現這句話背後所需付出的代價,完全超乎自己的想像。李承天的朋友們都稱呼他為「泥湯匙」,而他們的生活很快就會在《人生勝利組》中以意想 不到和不可逆轉的方式徹底被翻轉。

《千元律師》 熱播中

「千智勳」是一位致力於只做對的事的律師,頂著一頭時髦捲髮並抱持著非傳統的做事方法,他 為自己闖出了一個名號,成為當地最有天賦的律師之一,而他的長處是打敗有錢的財團公司以及 他們無法無天的客戶,並且只向自己的客戶收取每個案件一千韓元的委託費。作為啟發了許多人 的一位王牌律師,在智勳被強迫與法律界皇室家族出身、充滿自信的助理檢察官「白瑪麗」共事 兩個月之後,他即將撼動白瑪麗所相信的一切!

《女巫也瘋狂 2》 9/30上線

真人版喜劇《女巫也瘋狂 2》是1993年萬聖節邪典電影讓人難忘的續集,討人喜歡的邪惡山德森姐妹再度回歸,帶來更多充滿喜感的混亂場面。距離上次有人點燃黑焰蠟燭,並喚醒三位來自17世紀的姐妹,已經過了29年,而她們正準備復仇。如今輪到三位高中生在萬聖節來臨前,阻止這些貪婪的女巫在撒冷胡作非為。

《粉紅謊言》 10/5上線

全新原創戀愛實境節目《粉紅謊言》邀請到多位年輕的單身男女,每一位參與者都被要求「撒一個謊言」,並在同個屋簷下一起生活。這些謊言都曾是他們在愛情路上的絆腳石,而他們加入《粉紅謊言》的唯一目標就是背負著難以啟齒的過去,成功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虛擬特攻》 10/8 21:00上線

《虛擬特攻》是由湯蕎嘉導演,史超編劇,樊少皇領銜主演,姜怡伊、王志鵬、宋梓僑  等主演的電影。該片講述了金牌保鏢龍威(樊少皇飾)在妻子慘死後患上了創傷後應激障礙,落魄流落海外,意外結識黑岩公司職員Amy(姜怡伊 飾),在她邀請下加入了新產品武裝機甲的測試,不料中途遭遇神秘武裝人員入侵,一場殊死大戰就此拉開……

《奪回羅密歐》 10/14上線

《奪回羅密歐》以莎士比亞經典作品《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愛情故事為主線,並為其添加了全新且歡樂的元素和喬段,並以朱麗葉的表妹、且同樣愛慕羅密歐的羅瑟琳(Rosaline)為第一人稱視角為作品揭開序幕。故事發生在羅瑟琳發現羅密歐正熱烈追求朱麗葉、並感到傷心欲絕時,計劃著阻止這段家喻戶曉的羅曼史展開、並奪回她的男人。

 

《鬼同你住》 10/15 21:00上線

房地產業務阿源(黃又南 飾)為了豐厚佣金,明知房子是凶宅卻仍極力慫恿客人買房,卻意外被高佬鬼(車保羅 飾)纏上;4姐妹(魏秋樺、文雪兒、麥家琪、李麗珍 飾)為了母親(邵音音 飾)的一棟別墅,日日圍著病床前期盼她早日去世。另一方面,阿祥(太保 飾)千方百計地想將自己的老房改裝成10多間小套房出租謀利,卻被小鬼強仔搞破壞,一場怪奇物語即將吵鬧展開。

《舊案尋兇》 10/26上線

全新原創韓劇《舊案尋兇》講述一位事業有成的偵探在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被捲入一場謀殺案、更成了案件的主要嫌疑人,並將在真兇的恐嚇之下對過去的案件重新展開調查。

《逃獄兄弟3》 10/29 21:00上線

由東方影業及本地製作出品的《逃獄兄弟》系列迎來「最終章」 — 《逃獄兄弟3》 !譚耀文、吳卓羲、張建聲、栢天男、黃德斌原班人馬再度回歸,並加入陳豪飾演新任獄長,與眾人鬥智鬥力,阻止一場監獄逃亡大陰謀!前獄長鄧瀚宗因收受賄款入獄,而逃獄失敗的賀俊被逼回到監獄服刑。賀俊看準鄧瀚宗對監獄的熟悉,引誘他合作逃獄。二人一拍即合,更企圖製造事端嫁禍滾筒,以免重蹈失敗的覆轍,但過程中賀俊發現鄧瀚宗另有詭計,迫使他倒戈與滾筒、建天等人和新獄長馬文豪合作,聯手破解鄧瀚宗的陰謀….

《貝克漢的黃金球隊》 11/9上線

以足球為主題,英國黃金右腳貝克漢的自傳式紀錄片影集。貝克漢成為少年足球隊的教練,回饋給成名前曾經居住過的倫敦東部社區……

史塔夫短評:Disney+近期強片大爆發!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