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friDay影音雙十連假《派對咖孔明 真人版》收視奪冠

遠傳friDay影音提供多元豐富的潮流影劇,雙十國慶連假期間多部日韓及本土獨家影劇內容深受觀眾們喜愛,強力攻佔站內排行榜前五名,第一至第五名依序為真人版獨家日劇《派對咖孔明》、實境韓綜《快遞在蒙古蒙古》、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獨家韓劇《交易》及全網獨播台綜《騎吧!哈林小隊》。

除此之外,免費會員總點擊數較同期間成長180%,其中以10/10雙十節當天為觀看高峰,顯示遠傳friDay影音對於日、韓劇的精準挑片眼光以及支持本土原創內容的策略,使平台內容於假期深受觀眾喜愛,創造出優異的收視成績。

實境韓綜《快遞在蒙古蒙古》於遠傳friDay影音雙十國慶連假期間排行第二。

韓、日劇最受免費用戶青睞 各成長332%、407%

根據遠傳friDay影音統計,雙十連假期間免費會員總點擊數較同期間成長180%,免費會員數與同期間相比增加了6成,以韓劇和日劇最受喜愛,各成長332%與407%,動漫類別也成長142%;連假最後二天更是免費用戶熱門的觀影期,觀看人數平均多出了31%。

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於遠傳friDay影音雙十國慶連假期間排行第三。

真人版獨家日劇《派對咖孔明》收視奪冠 日系魅力無限

遠傳friDay影音在雙十連假期間的收視冠軍為真人版獨家日劇《派對咖孔明》,觀看人次占全站總收視的4%;第二、第三分別為實境韓綜《快遞在蒙古蒙古》和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

《派對咖孔明》為爆紅動漫改編日劇,向井理主演化身傳奇軍師「諸葛孔明」,幫助上白石萌歌出演的創作歌手實現夢想;《快遞在蒙古蒙古》從主持陣容便讓人期待,金鍾國、張赫、車太鉉、洪京民、洪景仁「龍年兄弟團」,帶著忙內姜勳在蒙古展開獨特的快遞遠征。

《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以電視動畫「漆黑的神秘列車」為主軸,將灰原哀過去的故事,以全新畫面重新編輯而成的特別編輯版登場!第四及第五名分別為獨家韓劇《交易》及全網獨播台綜《騎吧!哈林小隊》。

遠傳friDay影音在雙十連假期間的收視冠軍為真人版獨家日劇《派對咖孔明》。

嚴選10月日韓獨家影劇

締造優異收視成績之餘,遠傳friDay影音乘勝追擊,10月持續開播令人驚豔的日韓獨家影劇,韓劇包括男神車銀優與《絕世網紅》朴圭瑛主演漫改韓劇《犬系戀人》、俞承豪驚悚犯罪新作《交易》。

獨家日劇不僅有聲勢居高不下的漫畫真人版《派對咖孔明》,還有二宮和也、中谷美紀、大澤隆夫三大卡司華麗共演《ONE DAY~平安夜的騷動~》,以及松岡昌宏代表作、知名高收視系列《男扮女裝家政婦》最新續作《男扮女裝家政婦 第6季》等,為遠傳friDay影音觀眾帶來高品質的視覺饗宴。

遠傳friDay影音10月持續開播令人驚豔的日韓獨家影劇,包括男神車銀優與《絕世網紅》朴圭瑛主演漫改韓劇《犬系戀人》。

史塔夫短評:連假在家看劇不怕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