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白噪音》搞笑又恐怖、詩意又荒謬,同時探索幸福的可能

搞笑與恐怖兼具,詩意與荒謬齊飛,平日與末日共存。Netflix電影《白噪音》透過戲劇手法,刻劃現代美國家庭試圖在不可捉摸的世界中,處理日常生活的平凡衝突,解開舉世皆惑的愛與死之謎,同時探索幸福的可能。

第79屆威尼斯影展、2022年紐約影展擔任開幕片的電影《白噪音》是由英美合拍的後末日黑色喜劇電影,改編自唐·德里羅1985年同名小說,由《婚姻故事》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提名的諾亞·包姆巴赫身兼編劇與執導,亞當·崔佛和葛莉塔·潔薇主演。

Netflix電影《白噪音》片長135分鐘,12/30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預告看起來很ㄎㄧㄤ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