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宋慧喬主演 成年後一步步向以前霸凌她的人復仇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描述一名只為復仇而活的女子,她打定主意要向兒時霸凌她、導致她人生全毀的昔日同學實施終極報復,由女神宋慧喬主演。

《黑暗榮耀》由《秘密森林》、《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安吉鎬導演執導,《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金銀淑作家執筆。宋慧喬飾演世名私立小學教師,夢想成為建築師。高中時期因貧困遭受校園暴力而輟學。

有誰不愛看高潮迭起的復仇戲碼呢?在《黑暗榮耀》中,宋慧喬飾演的老師發誓要向以前欺負她、毀掉她童年的人報仇,多年來一步步精心策劃復仇行動,最後讓她等到加害者的小孩成了她的導師班學生。李到晛的角色內心隱藏許多複雜的秘密,也為本劇增添不少看頭。明星陣容加上金牌編劇金銀淑的加持,《黑暗榮耀》絕對會是今年度最受期待的韓劇。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12/30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年末最令人期待的韓劇之一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