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致命鑰匙》第3季也是最終季!邪惡勢力捲土重來

Netflix《致命鑰匙》第3季邁向最終季!父親遇害後,三位兄弟姊妹跟著母親搬進父親的老家,他們在屋內找到神奇鑰匙,不僅藉此解開特殊能力,更揭開不為人知的秘密。在第3季當中,邪惡勢力再度捲土重來!一家人如何對抗惡魔道奇呢?

洛克 (Locke) 一家在「鑰匙屋」(Keyhouse) 發現更多魔法,至今最危險的威脅則在麥西森 (Matheson) 蠢蠢欲動,準備用鑰匙實現自己的計畫。這部以成長為主軸的懸疑影集出自卡爾頓·庫斯 (Carlton Cuse)(《LOST 檔案》、《貝茲旅館》)和梅瑞蒂斯·艾佛瑞爾 (Meredith Averill)(《鬼入侵》)之手,描述親情、痛失至親和家人之間無法動搖的連結。《致命鑰匙》改編自喬·希爾 (Joe Hill) 和蓋布瑞爾·羅德里格茲 (Gabriel Rodriguez) 由 IDW Entertainment 出版的暢銷漫畫系列。

《致命鑰匙》第3季,8/10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一切謎題即將揭曉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