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西線無戰事》戰爭的滿腔熱血最後如何冷卻成絕望和恐懼

Netflix電影《西線無戰事》中,17歲的保羅奔赴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西部戰線,最初的從軍興奮之情很快就因壕溝中悲慘的現實生活而粉碎殆盡。

《西線無戰事》故事扣人心弦,描述一次世界大戰期間,一名年輕德國士兵在西部戰線的經歷。戰爭一開始的滿腔熱血最後如何冷卻成絕望和恐懼,保羅 (Paul) 和軍中同袍全都親身體驗。他們身在壕溝中,必須為自己和彼此的性命而戰。本片由愛德華·伯格 (Edward Berger) 執導,改編自埃里希·瑪利亞·雷馬克廣為人知的同名暢銷著作。

該片代表德國角逐2023年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西線無戰事》,由《男孩傑克》、《德國83年》德國導演愛德華·伯格執導,改編自埃里希·瑪利亞·雷馬克廣為人知、有最佳反戰小說美譽的同名暢銷著作。

演員陣容包括菲利克斯·卡默勒、艾伯雷希·舒赫、亞倫·希爾默、埃丁·哈薩諾維奇、丹尼爾·布爾、大衛·史崔索 ,除了導演愛德華·伯格以外,Amusement Park Film 的製作人馬爾特·格魯納特(《諜報風雲》、《末日情緣》)也負責本片製作。

Netflix電影《西線無戰事》片長148分鐘,10/28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改編自經典的同名暢銷著作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