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如果重來一次》回到10年前要如何重新過生活

Netflix影集《如果重來一次》中,艾瑪的十年婚姻生活並不幸福,心力交瘁的她得到不可思議的機會,可以再活一遍過去這十年,讓一切從新開始。

30歲的艾瑪 (Emma) 與南多 (Nando) 結婚十年,卻對婚姻和家庭生活不甚滿意,她覺得人生已經失去了光彩。被困在索然無味、缺乏浪漫和刺激的日常生活,她覺得如果能夠回到過去,自己應該不會接受南多的求婚,於是決定要提離婚。幾天後,她與朋友出門觀賞難得一見的月食,卻在途中遇上時間異變,把她帶回到十年前的2008年。現在,30歲的她被困在自己20歲的身體裡。人生給了一個機會,讓她能重新檢視過往的自我,思考自己想變成什麼模樣,而她所擁有的優勢,就是已經知道未來十年裡這個世界會發生什麼事。

Netflix影集《如果重來一次》,10/28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如果是我,重新回到10年前當然加碼台積電!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