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浪漫電影《宇宙戀曲》鋼琴家等待腎臟移植手術,同時也遇上真愛

Netflix浪漫電影《宇宙戀曲》中,這個年輕的鋼琴家正等待腎臟移植手術,她發覺自己與醫師之間有意想不到的關聯,同時也找到了完成音樂夢的勇氣。

在這部全新浪漫劇情片中,才華洋溢的鋼琴家妮娜 (Nina)(茱莉亞·貝飾)得了紅斑性狼瘡,這種自體免疫疾病可能攻擊身體任何部位,而她是腎臟遭到免疫系統攻擊。在對抗疾病的過程中,這位年輕女子驚訝發現照顧自己的醫生團隊中,有一位名叫加比埃爾 (Gabriel) 的醫生(亨利·札加飾)和自己緣分很深。這位醫生幫助她克服無助感,站上舞台和聖保羅的優秀交響樂團合奏。

Netflix浪漫電影《宇宙戀曲》片長126分鐘,10/2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他們能有Happy Ending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