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世紀北海英雄的故事《維京傳奇:英靈神殿》2/25於Netflix上線

《維京傳奇:英靈神殿》故事時間點設在一千多年前,從 11 世紀初講起,記敘歷史上最出名的幾位維京傳奇人物的冒險事蹟,包括傳奇探險家萊夫·艾瑞克森 (Leif Eriksson)(山姆·科爾萊特 (Sam Corlett) 飾)、他那勇猛固執的手足弗蕾迪絲·艾瑞克斯多蒂爾 (Freydis Eriksdotter)(費莉達·古斯塔夫松 (Frida Gustavsson) 飾),及野心勃勃的北歐王子哈拉爾·西居爾松 (Harald Sigurdsson)(里奧·蘇特 (Leo Suter) 飾)。當時,維京人與英國王室間對立情勢越來越緊繃,血戰眼看一觸即發;維京族群內部也因基督信仰與舊神信仰的矛盾而彼此衝突。在這樣的背景下,這三名維京人展開波瀾壯闊的旅程,飄洋過海,出入戰場,從卡特加特 (Kattegat) 到英格蘭,甚至到更遙遠的地方,一路為生存與榮耀而戰。

《維京傳奇:英靈神殿》發生在《維京傳奇》本傳 100 多年後的世界,融合史實與戲劇,配上令人沉浸其中的硬派動作場面,為系列故事翻開全新冒險篇章。本劇由節目統籌與監製傑柏·史都華 (Jeb Stuart) 打造,監製群包括摩根·奧沙利文 (Morgan O’Sullivan)、麥可·赫斯特 (Michael Hirst)、謝伊拉·霍金 (Sheila Hockin)、史蒂夫·史塔克 (Steve Stark)、詹姆斯·弗林 (James Flynn)、約翰·韋伯 (John Weber)、雪莉·馬許 (Sherry Marsh)、艾倫·加斯莫 (Alan Gasmer) 和保羅·布切利 (Paul Buccieri)。演員陣容則包括布拉德利·弗雷加 (Bradley Freegard)、約翰·霍庫爾·約翰內森 (Jóhannes Haukur Jóhannesson)、卡洛琳·韓德森 (Caroline Henderson)、勞拉·伯林 (Laura Berlin) 和大衛·奧克斯 (David Oakes)。

《維京傳奇:英靈神殿》共有8集,2/25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228連假必追的史詩鉅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