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搞笑阿嬤回來了!《歡慶歸來梅迪亞》2/25於Netflix上線

《歡慶歸來梅迪亞》是美國最搞笑的阿嬤,劇中曾孫大學畢業,一家人全部返鄉慶祝,但正當梅迪亞 (Madea) 準備迎接他們時,某些不為人知的祕密浮出檯面,恐使歡樂的家族團圓泡湯。

梅迪亞回來了,哈利路亞!泰勒·派瑞 (Tyler Perry) 帶著他的高人氣角色重出江湖,推出梅迪亞系列最新電影《歡慶歸來梅迪亞》,預計將於 Netflix 首播。這部電影由派瑞自編自導自製自演,描述梅迪亞的曾孫大學畢業,一家人正要慶祝時,某些不為人知的祕密掀起了家庭風波,歡樂的團圓氣氛因而失焦。本片由梅迪亞系列原班人馬演出,包括泰梅拉·J·曼恩 (Tamela J. Mann)(飾柯拉 (Cora))、大衛·曼恩 (David Mann)(飾布朗先生 (Mr. Brown))、卡西·戴維斯·巴頓 (Cassi Davis Patton)(飾巴姆阿姨 (Aunt Bam)),還有愛爾蘭資深演員布蘭登·歐卡羅爾 (Brendan O’Carroll) 客串演出艾格妮絲·布朗 (Agnes Brown),搞笑功力與梅迪亞不相上下。

《歡慶歸來梅迪亞》是一部電影,2/25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經典美式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