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青少年犯罪議題 韓劇《少年法庭》2/25於Netflix上線

《少年法庭》劇情環繞法官恩錫 (Eun-Seok),她雖然厭惡少年犯,後來卻了解這些孩子面對的社會問題。她隨後也意識到,對於他們犯下的惡行,這個社會也必須背負部分的責任。

《少年法庭》劇情描述一位厭惡少年犯的法官前往某地方法院少年部新上任,因此意識到兒童在社會中面臨的麻煩,以及社會該如何規範才能讓他們成為更好的人之重要性。金憓秀飾演在任何案件面前都不會失去敏銳和冷靜的精英法官沈恩錫,看她如何在現有的判決當中做出非正統的決定,以及試圖傳遞出就算是社會也要為青少年的不道德和非法行為負責的訊息。

《少年法庭》第一季,於2/25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韓國實力派演員互飆演技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