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驚悚冒險影集《1899》一艘開往紐約的移民船遭遇神秘事件

Netflix驚悚冒險影集《1899》中,一艘開往紐約的移民船遭遇神秘事件,命運隨之扭轉,費解的謎團也在困惑的乘客眼前逐漸開展。

一場充滿視覺饗宴的浩瀚長征,然而在這裡,眼見不一定為憑。全球讚譽的影集《闇》製作團隊帶我們來到 1899 年,登上塞伯洛斯號,再現失落傳說。

《1899》由Netflix 首部德國原創影集《闇》創作團隊全力打造歐洲史詩時代推理驚悚劇,劇情描述1899 年,移民輪船塞伯洛斯號揚帆出發航向西方,離開舊大陸,船上乘客來自不同的歐洲國家,對新世紀與國外生活的希望和夢想是他們凝聚同心的共通點。航行途中,他們發現另一艘移民船漂流在公海上,這趟旅程從此發生預料之外的轉折。他們在船上的發現,可能使前往樂土的旅程變成可怕的夢魘,在這裡,眼見不一定為憑...

Netflix影集《1899》共有8集,11/17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期待有燒腦的劇情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