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宣佈推出《D.P:逃兵追緝令》第2季 丁海寅繼續擔任主角

Netflix 確定續訂《D.P:逃兵追緝令》第2季,這部影集讓隱藏的社會議題成為關注焦點。第1季於2020年8月27日首播,還入選了12月3日公佈的《紐約時報》「2021年最佳國際節目」。《D.P:逃兵追緝令》的主角隸屬逃兵搜查單位,隨兩人追查逃離崗位的同僚士兵,也逐漸了解當中的許多故事。

《D.P:逃兵追緝令》本劇改編自 Kim Bo-Tong 的網路漫畫《D.P. Dog’s Day》,由《中國城》及《飆風特警隊》導演韓峻熹操刀搬上螢幕,為故事帶來敏銳觀點與深刻細節。這部影集揭開逃兵不為人知的故事,讓觀眾了解對於逃兵的追查,劇情於國內外皆獲廣大迴響。在第1季的最後一幕,安俊浩朝著與其他士兵相反的方向走去,腳步聲清晰可辨,當工作人員名單開始撥放時,觀眾可以聽見他奔跑了起來,令人不禁猜想接下來究竟會如何展開。

《D.P:逃兵追緝令》讓觀眾及影評深受著迷,不僅角色充滿吸引力,由士兵追捕逃兵的背景設定也具備十足新意。丁海寅與具教煥的互動充滿火花,金成昀及孫錫求等演員的演出也令人拍案叫絕,使劇中角色跨越世代與性別,成功引起所有觀眾的共鳴。影集大膽傳達尖銳訊的息,反映社會現狀,暴露人生的荒謬及現實的不公,議題不僅呈現韓國社會的問題,於國際脈絡下也頗具意義。

此外,海外影評更大讚故事引發的效應:「《D.P:逃兵追緝令》內容黑暗、寫實又發人深省,映照了我們現今社會的現況,是今年最優秀的韓國迷你影集。」—《Ready Steady Cut》網站;「《D.P:逃兵追緝令》……整體演出水準高超、拍攝手法精彩巧妙、劇情步調牽動人心,再加上創作者的無畏精神,堅持揭露軍隊惡劣的霸凌文化,都令觀眾值得六小時一口氣看完。」—《NME》雜誌。第2季將接續第1季的劇情,導演韓峻熹與作家Kim Bo-Tong再度共同編劇,造創全新一波深觸全球影迷內心的精彩劇情。

緊連第 1 季的諸多動人故事,《D.P:逃兵追緝令》第 2 季即將回歸,並獨家於Netflix上線。

製作資訊

片名:《D.P:逃兵追緝令》
原創網路漫畫:Kim Bo-Tong 的《D.P. Dog’s Day》
導演:韓峻熹
編劇:Kim Bo-Tong 及韓峻熹
演員陣容:丁海寅、具教煥、金成昀、孫錫求、 趙顯哲等人。
製作:Climax Studio
共同製作:Shotcake
發行:Netflix
發行日期:2021 年 8 月 27 日

史塔夫短評:丁海寅迷要尖叫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