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老爹麥擱亂 墨西哥喜劇《聖誕又怎樣》12/21於Netflix上線

2016 年喜劇片《主教怎麼了》(The Patriarch) 的主角,綽號「暴躁老爹」(Grumpy Grandpa) 的瑟凡多先生 (Don Servando)(海克特·博尼利亞 (Héctor Bonilla) 飾)回來啦!經歷了上回的冒險,今年聖誕節,暴躁老爹和加入了新成員的大家族再度踏上旅程,同行的有兒子法蘭 (Fran)(班尼·伊貝拉 (Benny Ibarra) 飾)、媳婦艾瑪 (Alma)(賈奎琳·布拉卡蒙提斯 (Jacqueline Bracamontes) 飾),還有一群愛好玩樂的嬉皮,卡拉 (Gala)(黎娜塔·諾特尼 (Renata Notni) 飾)、雷納托 (Renato)(胡安·帕布羅·德桑迪亞哥 (Juan Pablo de Santiago) 飾)和比爾 (Bill)(丹尼爾·馬汀尼茲 (Daniel Martínez) 飾),一行人去海邊拜訪艾瑪的阿姨艾莉西亞女士 (Doña Alicia)(安潔莉卡·瑪莉雅 (Angélica María) 飾),共度聖誕節。

要求很多的艾莉西亞很快就成為瑟凡多的眼中釘,他覺得自己在家中的地位受到挑戰,決心證明艾莉西亞為人惡劣,只為自己著想,即使這麼做會毀掉大家共度的聖誕節,他也在所不惜。

《聖誕又怎樣》是一部Netflix電影,於12/21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又一部聖誕節應景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