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寒冬健康照護!嘉儀嚴選5大電暖器 貼心打造健康居家生活

台灣今年即將迎來冷冬,不少研究指出,室內恆溫與健康息息相關,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健康住宅準則中提到,室內溫度過低易導致血壓升高、氣喘、增加死亡率和併發其他疾病的風險。深耕台灣50餘年的專業家電代理商嘉儀企業,貼心提醒民眾除了加強個人禦寒防護,亦不可輕忽居家生活環境,擁有優越暖房實力的嘉儀全系列電暖器不只是抵抗寒冬的必備家電,更是維持日常居家恆溫的好夥伴,安心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嘉儀企業強調居家健康恆溫的重要,致力為消費者打造幸福溫度,健康生活。

日本醫學博士石原結實在《讓生病成為延年益壽的開始》書中指出人體體溫每下降1度C,代謝率將降低12%,免疫力也會相對減少30%。相反地,體溫上升1度可使免疫力提升5-6倍,居家恆溫成為照顧全家人健康的重要關鍵。全方位暖房專家嘉儀企業秉持居家健康恆溫理念,致力於提供多元、高品質的冬暖商品,尤其針對手腳易冰冷銀髮族、皮膚敏感嬰幼兒及有特殊健康照護需求孕婦,貼心為消費者打造「幸福溫度,健康生活」,嘉儀企業也為消費者嚴選多款電暖器,滿足各種暖房需求:

  • 「嘉儀HELLER葉片式電暖爐」: 冷熱空氣對流使居家空間保持健康恆溫且不耗氧,為家中銀髮族、皮膚敏感嬰幼兒及健康照護需求孕婦進行溫度健康把關。
  • 「嘉儀電膜式電暖器」: 散熱同時釋出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換,即開速暖,省電節能又健康。
  • 「嘉儀雙翼對流式電暖器」: 可隨居家規劃與暖房範圍選擇開啟左翼、右翼及雙翼,自由選擇對流角度,為居家全方位送暖。
  • 「嘉儀對流式電暖器」: 擁有CNS國家標準IP24防潑水檢測,機身輕巧可壁掛,衛浴電暖器最佳首選。
  • 「嘉儀PTC陶瓷式電暖器」: 專為都會單身貴族及小坪數家庭打造,即開即熱且機動性高。

德國「嘉儀HELLER葉片式電暖爐」冷熱空氣對流讓空間保持恆溫 健康溫度一次把關

德國原裝進口的「嘉儀HELLER葉片式電暖爐」,利用冷熱空氣對流原理使室溫均勻提升且保持恆溫,適合家中有銀髮族長輩、肌膚敏感嬰幼兒及孕婦等特殊健康照護需求者,相較熱風吹拂式電暖器,能確保不揚塵,保持室內最佳健康溫度,並同時達到不耗氧、不乾燥的長效暖房效果,為居家環境帶來健康恆溫、肌膚有效維持水分不流失,並同步解決一般消費者喉嚨乾癢及過敏問題。除此之外,「嘉儀HELLER葉片式電暖爐」為擁有全台最多12葉片機種,傳熱速度更快達到均溫,高科技智慧恆溫系統能依據室溫自動調整運轉模式,享受健康暖房之餘,亦能省電節能。更有豪華款機種搭載全球首創配件「Turbo快熱送循環風扇」,經台北科技大學研究室的測試發現能有效提升達50%熱對流效率,打造健康居家暖房生活。

德國嘉儀HELLER電子式葉片電暖爐搭載高科技智慧恆溫系統,恆溫舒適不耗氧,同步提升免疫力。

「嘉儀電膜式電暖器」適合小坪數空間 快速感受熱能對流 省電節能又健康

居家恆溫健康首選「嘉儀電膜式電暖器」使用「即熱式電膜新科技」,利用遠紅外線低溫輻射將熱量傳播至空氣中,15秒即能感受熱能環流,即開即熱,同時節能省電,且散熱同時釋出有「陽光生命線」之稱的波長4至14微米遠紅外線,能夠深入皮膚表層,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為有健康照護需求的銀髮族、孕婦及兒童打造更健康的暖房家居!「首創電膜結合風扇設計」有效提高對流速度,使熱能傳達更迅速。為消費者提供恆溫舒適不耗氧、且省電節能的健康暖房生活!

嘉儀「電膜式電暖器」採用遠紅外線低溫輻射,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讓暖房效果更舒適。

貼心配合居家空間 「嘉儀雙翼對流式電暖器」可自由選擇左翼、右翼、雙翼的加熱方式

嘉儀「雙翼對流式電暖器」採用全台首創「雙翼可調式設計」,可配合居家環境與暖房面積0-180度多角度開合,並可單獨開啟左翼、右翼或雙翼同時送暖,創造無死角居家暖房效果。利用「鰭片式快速導熱設計」,使發熱更加平均快速,且恆溫不耗氧,並同時釋放負離子使居家暖房空氣更清新。搭載ECO智慧多段數控溫與兩種運作模式,可依據環境溫度自動設定與調整運行功率,有效幫助居家節能。

為沐浴時光加溫 「嘉儀對流式電暖器」輕巧防潑水 房間浴室擺放兩相宜

擁有CNS國家標準IP24防潑水檢測的「嘉儀對流式電暖器」,擺放房間、浴室皆合適,一機搞定雙重需求! 機身輕巧不占空間,還可壁掛,使居家收納更便利。利用鰭片式對流發熱,升溫快速且發熱面積廣,節能不耗氧,為浴室暖房需求消費者提供更舒適的沐浴時光。

對流式電暖器通過CNS國家標準IP24防潑水檢測,居浴兩用,一機搞定雙重需求。

「嘉儀PTC陶瓷式電暖器」都會單身貴族及小坪數家庭的健康暖房好幫手

專為都會單身貴族及小坪數家庭打造的「嘉儀PTC陶瓷式電暖器」,具備高機動性,移動方便且隨開隨熱,採用A級優質陶瓷發熱板,提供超強暖房功率! 同樣搭載ECO智慧控溫,可依據環境溫度自動設定,並設有多重斷電安全機制,不僅機動性高又安全省電,陪您度過既安全又健康的暖感冬天。

專為都會單身貴族及小坪數家庭打造的PTC陶瓷式電暖器,具備高機動性,移動方便且隨開隨熱。

日常居家恆溫好夥伴 電暖器送暖 嘉儀送健康

深耕台灣 50 餘年的嘉儀企業致力提供台灣消費者高品質的健康生活,針對各式居家及健康暖房需求,提供多元冬暖商品,消費者可於嘉儀展示中心及部分百貨櫃點進行體驗,享受「幸福溫度,健康生活」,從家開始。

史塔夫短評:寒流來襲,電暖器是暖房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