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小女子》平凡的三姐妹無端捲入權貴的陰謀中

家境清寒相依為命的三姊妹,女神金高銀飾演宛如守財奴的大姊,《百日的郎君》南志鉉飾演正義感十足、不向權貴和金錢低頭的熱血記者二姊,《殭屍校園》朴持厚飾演有獨特藝術天分的老么,隨著大姊突然「撿到」700億韓元,一心想要給家人過好日子的她卻沒想到因此讓三姊妹捲入一場關於錢財及權勢的陰謀之中。

韓劇《小女子》不僅飾演三姊妹的女星搶眼,兩位男主演也相當吸睛,因演出《魷魚遊戲》一炮而紅的魏嘏雋擔任男主角,飾演出身英國名牌大學的顧問,預計將與金高銀有不少精彩對手戲,而確定加入韓版《想見你》演出的姜勳,以及實力派演員嚴基俊、嚴志媛也有參與本劇拍攝。《小女子》由《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金熙元導演與一起和導演朴贊郁寫過電影《分手的決心》、《下女的誘惑》劇本的丁瑞慶編劇聯手打造。

Netflix韓劇《小女子》與韓國同步跟播,9/3起每週六日22:00上線。

史塔夫短評:宋仲基將客串!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